竞技风暴

CBA-CUBA青年对抗赛 华侨男篮把握关键球击败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30日,李宁CBA-CUBA青年对抗赛进入小组第三轮争夺,华侨大学男篮65:52击败山东金斯顿青年队。

  本场比赛华侨大学15号陈利伟表现突出得到16分10个篮板,10号张佳滨14分,5号陈振兴12分。山东金斯顿青年4号张兆旭14分外加9个篮板,14号陈斌11分5个篮板。

  首节比赛,华侨大学队9号蒋欣欣和7号陈荣仁发挥出色,多次通过突破分球助攻队友得分,山东金斯顿青年队则打法单调,个人粘球太多,在防守中采用二-三联防。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山东金斯顿青年队9:11落后。

  第二节比赛,山东金斯顿青年队由于换下身高2米15的

中锋张兆旭,在进攻中改变打法,以快为主,把火力集中在外围。华侨大学的进攻则在4号古加尼的组织下打的有声有色,但防守中脚下移动慢,多次出现漏人,半场结束时,华侨大学31:24继续领先。

  下半场,山东金斯顿青年队逐渐进入状态,场上五名队员均有好的发挥,外围投篮,内线策应,在比赛进行到5分30秒时,将比分追至35平。华侨大学由于9号蒋欣欣在后半段受伤离场,导致进攻活力严重匮乏,本节结束时被山东金斯顿青年队以45:44反超。

  最后一节,华侨大学陈荣仁和张佳滨连续两个三分球帮助本队打开局面,在5分50秒时,中锋15号陈利伟接到队友传球,丝毫不犹豫一记重扣技惊四座,山东金斯顿青年由于防守不利,在进攻中过于急躁,多次出现低级失误,4分钟内1分未得,被对手打了一个15:0,也彻底失去赢球的希望。

  技术统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