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等不及想去北京 2008誓率领梦之队重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7:3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白帆洛杉矶报道 12月得分4次超过40分,本赛季已3次当选一周最佳,其中还包括本周和上周完成新赛季的第一次蝉联最佳。抛开湖人最近的三连败,最近一个月NBA的头号风云人物无疑还是科比。不过,在奥运会的数据统计中,他还没完成零的突破。

  “祝贺你成为第一个新‘梦之队’的球员。”记者赛后祝贺道。科比曾经有过两次机会——2000年悉尼,他以新婚的借口婉拒奥运;2004年雅典,手术和出庭候审让他不得不
放弃。

  这次,32个月后的北京,湖人的8号已经提前预订了一张机票。“我实在很兴奋。等不及再去中国,再去北京。那里的人都很和善。”记者提醒道,科比承诺未来3个夏天都将随美国队征战,这也就意味着他明年夏天在打日本世锦赛之前还要到中国打两场热身赛。“是吗?”他显得很兴奋,“那不是提前两年适应场地?棒极了。”

  当被问起最想和谁并肩作战时,狡猾的科比打起了官腔“K教练选中的球员都会不错的,我和谁打都没问题。”走出更衣室,已经晚上11点20分,等候已久的小姑娘纳塔莉忽闪着大眼睛四处张望。科比温柔地走过去,把女儿抱在怀里,回答了最后一个问题。上次奥运会遭遇了滑铁卢,2008年有没有信心把金牌夺回来﹖“肯定的!” 科比轻松地边笑边打着包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