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复仇之战不需要动力 黄蜂主帅叹手下没听从警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从本月早些时候对垒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队的比赛中吸取教训,他们不让黄蜂队把分差缩小到可能逆转的范围内。芬利得到18分,五名马刺队得分上双,他们在主场以111-84击败黄蜂队。

  “今晚我们在对阵他们时不需要任何动力,”芬利表示,本月早些时候他们在俄克拉荷马城输给黄蜂队,“他们在自己的主场曾经漂亮地击败了我们,我们要做的就是早早建
立起领先优势并确保胜利,我知道我们能够做到。”

  尽管吉诺比利已经伤愈归队,但是芬利今天依旧作为球队的先发球员,他在3分线外4投全中,尤杜里也是两投全中。

  黄蜂队主帅斯科特表示他在赛前就已经告诉队员们

马刺队肯定会有更积极更努力的表现。“我已经告诉过队员,‘他们肯定会记得上一次交锋的情景,他们会尽力摧毁我们’,”斯科特赛后说,“我不认为队员们相信了我的话,不过现在我想他们肯定明白了我的意思。”

  黄蜂队开局后表现不错,他们尚能在比分上咬住对手,可是在第一节末段马刺队连续打出进攻高潮,这让双方差距被拉开。

  “直到第一节中段我们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可是随后我们就找不到节奏,”布朗谈起比赛,“我知道今天我们的进攻表现不佳,不过我想我们的防守也好不到哪里。”

  邓肯今天得到17分,帕克得到16分,吉诺比利得到16分,马刺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9%,取胜后他们的主场战绩变为14胜1负,这是NBA的最佳主场战绩。

  吉诺比利赛后说:“我并不急着有突出贡献,第一节我尽量让自己表现得有攻击性,我只是想看看自己的状态恢复了多少。”

  韦斯特是黄蜂队中唯一一位得分上双的球员,他得到18分,保罗12投仅有3中只得到3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