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希尔点火纽约爆炸 布朗向马布里开炮尼克斯矛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0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希尔在奥兰多点燃了导火索,但却在纽约发生了爆炸。他的出色发挥使防守他的马布里显得像个白痴,拉里·布朗再也受不了了,开始责备他,而马布里则反唇相讥。尼克斯本来就矛盾重重,在希尔面前,他们最终爆发。

  28日的比赛,希尔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魔术队以105比95击败尼克斯。在第三节一波关键的攻击中,希尔拿下12分,魔术队以76比65扩大优势,尼克斯在最后一节将差距缩
小到6分后,希尔两罚两中,将尼克斯送上了绝望的境地。这是希尔第六次手术复出后打得最好的一场。希尔此前作了5次踝部手术,但在他看来,最后一次疝气手术才是最严重的,“最近的一次手术也许是最严重的,”希尔说,“踝部手术恢复时间比较长,但这个手术则更艰难。度过了上赛季后,我的感觉很好,但又发生了这事,对我来说很难过。”只有在场上的出色发挥,才能让希尔恢复信心,从新找到全明星的感觉。“我终于有了几场发挥不错的比赛,找回了信心的节奏中,”希尔说,“我可以打38分钟而不用要求下场休息。”

  希尔的回勇直接影响了尼克斯。防守他的马布里全场7投全失,最后只靠罚球得到5分、3次助攻、2个篮板,他失误了2次,一次抢断也没有。尼克斯主力总共只得20分,布朗失望之下,很快就让他们坐了板凳,除马布里外,没有一个先发上场时间超过16分钟。替补出场的科里拿下了29分9个篮板,但他有伤在身,最后6分钟只能在场边观战。

  尼克斯这个月只胜了2场,输掉了11场,他们总战绩为7胜20负。布朗已经感到失望,开始公开批评马布里,“我认为他根本不想投篮,”布朗说,“我本以为他至少能助攻15到20次。他全场打了41分钟,7投0中,只有3次助攻,他几乎一直在控球。整个赛季我都在指导他,但他根本没听进去。他助攻3次而没有一次抢断。就算是碰巧也会抢断到一次。他让我觉得我们防守形同虚设。”马布里听了布朗的话后马上还击,“我防守不卖力?我防守的可是格兰特·希尔,”马布里说,“对我来说,比赛可不是为了数据。我没有抢断,但我本来就不是一个以抢断出名的后卫。我不想为了抢断而赌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