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又被同一个人击败 背叛火箭的并非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火箭队客场90-92不敌黄蜂队,遭遇四连败,赛后《休斯顿媒体》点评了这场比赛:

  一个模糊的人影杀了过去,那是克里斯-保罗。

  火箭队知道有个人从身边一闪而过,他们冲过去试图阻止他,他们想靠身体挡住他
的道路,11月份首次交手的时候火箭队没有人站出来这样做,今天他们这样做了,但保罗依然击败了他们。

  保罗突破到底,撕开了火箭队的防守,他的队友们因此得以将球轻松命中目标。韦斯特终场前1.8秒投中的20英尺外的跳投是最后一个,黄蜂队就这样击败了火箭。

  斯威夫特砍下两项个人赛季新高26分和13篮板,他有机会在最后时刻将比赛拖进加时,但他在距离篮圈5英尺的地方出手的压哨球不中,

火箭队遭遇四连败。

  尽管

火箭队命中率只有37.3%,过去六场比赛中第五次没有达到40%,但背叛他们的并不是进攻。

  范甘迪没有说出防守上的具体失误,但看着保罗创个人赛季新高的15次助攻,这比纳什本赛季对阵火箭时的14次还多出一次,很明显,火箭队错在没有限制住黄蜂队的速度。

  火箭队一度从落后12分反超到领先9分,但第四节开始后他们又在进攻上撞了墙。斯威夫特在第四节为火箭队命中第一球后,火箭队接下来的10次投篮只命中了2球,黄蜂队因此打出一个15-2的高潮,反而建立起7分的优势。

  黄蜂队巴特勒全场得到的15分都是在第四节砍下,而且全部是跳投,其中最后四个球都是保罗从内线传出来的。

  在黄蜂队终场前1分34秒领先到9分后,火箭队开始爬了回来,赫德、斯威夫特和霍华德的得分将比分追到86-90,终场前48.7秒,麦蒂助攻斯威夫特又将比分追到只差2分。巴特勒终于投不进了,麦蒂强打梅森造成对方犯规,终场前12.5秒2罚2中将比分扳平。

  最终,火箭队找到了足够的进攻去赢得胜利,他们停止了失误,他们抓好了篮板,但当他们需要在比赛末段打好防守时,他们的防守只是像范甘迪说的:“可怜”。

  韦斯特往赫德跨出了一步,为保罗做了一个掩护,霍华德赶紧过去切断保罗的路线,但他和赫德都没能逼的足够紧,保罗于是将球分给韦斯特,后者在20英尺外跳投出手,补过来的韦斯利和霍华德都晚了一步。

  最终,他们还是没能将保罗拦住。

  (Julia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