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回顾姚麦最痛苦一败 火箭创耻辱历史遭小牛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7:37 新浪体育

  回顾05年的火箭,5月是火箭最痛苦的日子。北京时间5月8日,NBA季后赛火箭队在客场以76-116惨败给小牛,以3-4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04/05赛季的征程就此结束。

  火箭队全场输了40分,创下了NBA的一项纪录:第七场比赛输分最多。火箭全场命中率只有35.3%。姚明得了33分10个篮板,但有9分是在无关大局的第四节所得,麦蒂27分7个篮板7次助攻。除姚明和麦蒂外,火箭其他人总共只得16分。

  姚明和麦蒂当日的表现还是配得上火箭队当家球星的名头,他们也承受了最大的压力和最深的痛苦。姚明表示:“我们俩都有压力,我们曾谈过如何更默契的配合、曾经誓言要拿下这场胜利,但事与愿违,现在说的再多也于事无补了。我们希望配合能再好一些,但现在这些都没有意义了。”

  虽然是超级巨星,麦蒂却从来都没有尝到过第二轮的滋味,现在他在04/05赛季所抱的希望也彻底破灭了,麦蒂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队里没有任何一个人看到过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连一个人影都防不住。不过今晚我自己还算可以吧,也防守了,也得分了。所以我不会让自己陷入失败的困境的。可能有很多人要开始嘲笑我们了。他们会叫我们可怜虫,或是没用的失败者,但这都没关系,我向他们保证:我们明年一定会回来的。”

  点击看当日战报

  点击看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