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祸不单行福无双至 国王遍体鳞伤佩贾伤情反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7:14 篮球先锋报

  缺阵一周之后,佩贾对开拓者一战中复出,并且得到19分,但之后对快艇,佩贾又只能看着队友比赛。

  在12月23日,四连败之后,国王就宣布佩贾背部有伤,将至少缺席一个星期,佩贾实在是有些不顺,右手手指上的伤刚好,背部又出了点问题。而阿德尔曼认为,因为他的背部伤病,导致佩贾在球场上不能够更灵活的做出一些动作。阿德尔曼说:“每个球队的所有
球员都不可能毫发无伤的打满整个赛季,只是我们更不幸一点,说实话,我们受伤的球员实在太多了点。”

  对开拓者一战中,佩贾的复出让球队看到了希望,但国王的运气实在不好,对快艇一战,佩贾的背部伤病复发,又不能上场为球队效力,幸好国王争气拿下了快艇,但是佩贾不能上场,对于国王今后的比赛总是隐忧。

  韦尔斯休战三周

  国王最近很不走运,喝凉水都塞牙,佩贾受伤的同时,韦尔斯也倒下了,他缺阵的时间要比佩贾还得长,要至少休战三周。

  韦尔斯伤在了腹部,他的右腹股沟拉伤。阿德尔曼相当无奈地说:“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你没有办法去阻挡。现在要做的就是从队内其他球员中挖掘潜力,能填补他的位置。”

  在韦尔斯缺阵之前,他是队内篮板抓得最多的,平均每场有7.8个,并且一共抢断了42次,也是全队第一。他还每场比赛贡献出了15.7分,毫无疑问,他是球队的中坚力量。

  现在的国王已经伤兵满营了,尽管他们击败了快艇队,但无人可用依旧是他们前进的最大难题。

  拉希姆下巴受伤

  国王队主力大前锋阿布杜尔-拉希姆在与开拓者一战中下巴受伤,而且比较严重。目前暂时还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复出,国王方面传来消息,他将在美国时间星期三早上决定休养多长时间。

  在与开拓者一战中,阿布杜尔-拉希姆在兰多夫的对抗中被打中下巴,但是他当时并不知道伤情,仍旧坚持打完比赛。在赛后的检查中才发现下巴骨头被打破,为此阿布杜尔-拉希姆本人也表示相当惊讶,他一开始还以为没什么大不了的,谁知道最后竟然得到这样一个结果。

  □潘谨勤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