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ESPN为1/3赛季颁奖:活塞成头号赢家 火箭四大皆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知不觉NBA新赛季的常规赛已经过了三分之一,ESPN的专家马克-斯特恩在今天评出了本赛季迄今为止的各项最佳,底特律活塞队的比卢普斯和达拉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分别成为东西部的MVP,桑德斯成为最佳教练,休斯敦火箭队与各个奖项无缘。

  东部MVP:比卢普斯(活塞)

  对于卢普斯来说夺取联盟MVP远比夺取总决赛MVP困难得多,因为活塞队的整体实力是如此出众。虽然或许无法成为常规赛MVP,但如果比卢普斯能继续这种表现,那么他肯定会成为票选排名前五位的球员。目前比卢普斯的表现要远好于以往,他场均助攻8.6次排名联盟第三位,4.67:1的助攻失误比则高居联盟首位。

  在先后接受拉里-布朗和桑德斯的指导后,比卢普斯的水平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比卢普斯用表现证明了为什么他才是东部联盟最具领袖气质的球员,而不是场均得分超过30分的艾弗森和詹姆斯。

  西部MVP:诺维茨基(小牛)

  本赛季迄今为止只有一支球队同时击败过活塞队和

马刺队,他们就是达拉斯小牛队,诺维茨基的高效率表现是小牛队能够在主场击败这两支夺冠大热门的主要原因,德国人也多次用印象深刻的表演拯救了这支备受伤病困扰的球队。

  如果能够遏制诺维茨基,那么你的球队就有极大的机会击败小牛队。当诺维茨基本赛季的得分超过20分时,小牛队的战绩是20胜2负;得分超过30分,小牛队战绩11胜0负;而他得分不到20分,小牛队战绩仅有1胜5负。

  诺维茨基在西部面临更大的竞争,马刺队的帕克、湖人队的科比、太阳队的纳什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不过考虑到球队的成功在MVP争夺中占有极大的比重,因此我们把西部MVP颁给诺维茨基。

  最佳教练:桑德斯(活塞)

  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奖项,除了桑德斯外,小牛队的约翰逊、快船队的邓利维、湖人队的杰克逊和太阳队的德安托尼都有非常好的执教表现。

  不过我们不能忘记活塞队目前22胜3负的战绩,这是联盟历史上前25场比赛过后的第二佳战绩。桑德斯的到来让活塞队的进攻更具统治性,他们的防守也依旧稳固,在这样的表现下,你还能选择别人吗?

  最佳新秀:保罗(黄蜂)

  我的第一反应是

步行者队的雅斯科维休斯,他是我最欣赏的新秀之一,不管剩余赛季里会发生什么。不过就到目前位置的表现来看,保罗是2005年新秀中表现最出色的,他让黄蜂队赢得了更多的尊重。

  在看到保罗的表现后,

亚特兰大老鹰队的球迷们或许都在后悔,他们本有机会挑选这位新秀。

  最佳第六人:莫-威廉姆斯(雄鹿)

  雄鹿队本赛季的崛起除了依靠他们一个完整的先发阵容外,还不能忘记威廉姆斯的存在。作为替补他拥有改变比赛大局的能力,他已经两次投中胜负球,相信随着赛季的进行,他将会变得更犀利。

  除了威廉姆斯外,其他热门候选人还包括:勇士队的费舍尔、掘金队的博伊金斯、小牛队的哈里斯、太阳队的豪斯、黄蜂队的克拉克斯顿、骑士队的马绍尔还有公牛队的戈登。

  最佳防守球员:坎比(掘金)

  坎比打出生涯最稳定的赛季,他场均除了贡献16.3分外,还有12.9个篮板和3.12次盖帽,希望他的受伤不会影响他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的表现。

  最佳复出球员:福特(雄鹿)

  对于福特本赛季的表现,雄鹿队主帅斯托斯最有发言权,“你永远看不出他曾经受过伤。”在成功治愈可能让其结束生涯的伤病后,这位控球后卫正经历生涯最棒的赛季之一。

  全明星阵容

  西部联盟:纳什、布莱恩特、诺维茨基、邓肯、坎比

  东部联盟:比卢普斯、艾弗森、勒布朗-詹姆斯、杰梅因-奥尼尔、本-华莱士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