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伯德感觉到背叛也赶阿泰走 期待好买卖保护球队权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6:51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陈为12月28日报道 就跟联盟中的任何一位总经理一样,拉里·伯德有时也会受到来自某些球员的发难。在结束了为期10天的欧洲之旅后,伯德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就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阿泰斯特转会事件做出回应。尽管阿泰斯特说自己是一时冲动,但伯德说他“感觉到背叛”。伯德坚持认为,已经没有任何挽回的可能。

  “我觉得这已经足够了,”伯德说,“我想他可能还会做得很好,但不是在步行者
队。”伯德还说,去年“奥本山宫事件”后的长期停赛,对阿泰斯特的情绪影响太大了,如果没有这一切的话,他可能还会是MVP的候选人。“但我不知道在接下来罗尼(阿泰斯特的昵称)的世界会发生什么,”伯德说,“这一切过后,罗尼需要朋友们的帮助。可我不知道对他来说,哪个地方会比这儿更好?”

  伯德回忆起他跟队中三名核心球员开过的一个小会议,他说:“他们都认为这是属于他们的一年。斯蒂芬(

杰克逊)、罗尼和杰梅因(小奥尼尔)来找我,说能不能让他们三个在一起的时间更久些,以便能更好地帮助球队。我认为那百分之百没问题。”可现在呢?“我不知道我用这个词(背叛)对不对,但我确实感觉到了。”

  伯德说:“我们非常失望,但事情还是发生了。它也有可能是件好事。他(阿泰斯特)是个非常有才能的球员。我很喜欢跟他在一起工作,很欣赏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他同时也是联盟中最顶尖的12名球员之一,但我们不会因为他而停止了球队的前进。”

  伯德表示他找阿泰斯特谈过,但没有想到阿泰斯特居然向媒体宣泄自己的不满。“他看起来显然在困惑之中,”伯德说,“罗尼认为我们会输掉比赛,他认为我们赢下的比赛全是因为他在场上的缘故。他的进攻有的时候会遇到点问题,但总的来说他算是个不错的进攻者。他总是占有了大量的持球时间,更让我不理解的是他连篮板都没有了。可这一切的一切,我并没有对媒体说。”

  阿泰斯特的经纪人史蒂文森说:“也许交易也就发生在明天,从现在到以后的两个星期内都有可能。”伯德和沃尔什会在这个星期继续替阿泰斯特寻找新的东家,伯德说他们更乐意把他送到西部去。

  “任何时候你想交易球员,都不希望球员自己参与其中,”伯德说,“我们看好西部,但如果是在东部,那就要看我们的选择,是单纯地为了交易而交易,还是为了球队的发展。我们确信我们会做一笔好买卖,我们到了必须保护自己权益的时候了。

  伯德知道失去阿泰斯特会让球队受到伤害,但是去除一些不安定因素,会让球队有更好的氛围。“我并没有说我们变得更好了,尤其是在失去了罗尼那样的球员之后,”伯德说,“但当氛围好转的时候,我们就会做得更好。”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