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称甩肘子只为捍卫主场 缝三针不下火线难救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除了加时赛之外,孟菲斯灰熊队从没有在比赛中领先过,但是他们却最终击败了洛杉矶湖人队。“小飞鼠”斯塔德迈尔在常规时间的最后一分钟内投中两个3分球,这让比赛进入加时赛,他们在加时赛里打出一轮10-2的进攻高潮,这让他们以100-99赢得胜利。

  这场胜利是灰熊队在湖人队主场出赛20场以来的第二场胜利。“我们能屈能伸,”
今天得到25分和9次助攻的斯塔德迈尔说道,“我们拥有很高的客场战绩(8胜5负),不过今晚我觉得球队表现得更出色。在埃迪-琼斯被罚出场,巴蒂尔六犯被罚下后,我们仍然赢得了比赛。”

  加索尔今天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米勒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

  “我们能够在比赛末段遏制对手,我们终于能够控制篮板并完成几次重要的防守。”加索尔说道。

  对于球队的表现,

孟菲斯灰熊队主帅弗拉特洛表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自豪,不过球员们表现出了职业球员应有的态度,他们坚持到最后一刻,我们也有球员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今天科比得到45分,不过他37投仅有13中。在第二节米勒防守时打到了科比的脸,科比捂着左眼退场,在退场时他还高喊:“我会回来。”重回球场时科比的眼角被缝了三针。

  在回到球场后,科比在最后一节米勒突破上篮时肘击对手,这被裁判吹罚恶意犯规,对于自己的行为,科比说:“任何球员突破上篮时都可能被对手犯规,我就是为了让他知道得分不会那样容易。这是我们的主场,来到这里比赛的任何人以为他们能轻松得分,我们必须要用防守去阻挡对手。”

  “我觉得球队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作为球队的领袖,我必须要发挥自己的作用。”科比继续说。

  湖人队本赛季在客场的战绩是9胜7负,而在主场只有6胜7负。

杰克逊表示球队必须在主场有更好的表现。

  “我们必须要充分利用主场的优势,”杰克逊说道,“周三我们曾谈论过这些,我们需要更多的主场胜利。”

  湖人队在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领先位置,不过他们却未能赢得胜利。在科比连得7分将比分扳为99-100后,比赛还有24秒结束。在米姆抢断加索尔的传球后,科比溜底线上篮不中,米姆勾手不中,湖人队遭遇三连败。

  “这是一次绝好的机会,但我们却没有把握住。”杰克逊遗憾地说道。

  对于湖人队来说,提高主场战绩将是他们能否实现季后赛梦想的关键。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