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众将有喜有忧 古登担心伤势瓦雷让伤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5:53 篮球先锋报

  古登忧心忡忡

  与篮网的比赛,德鲁·古登出场了16分钟,4投0中,一分没得。回到更衣室后,古登脸上的表情极为沮丧。古登并不是担心自己糟糕的表现会遭来主教练的指责,而是担心自己的左脚踝。

  左脚踝的伤已经折磨了古登几个星期了,但是古登一直坚持比赛,现在伤势似乎变得更重,但又还没有到需要开刀动手术的地步。古登自己回忆说,自己的左脚脚踝早在大学时就受过伤,但自己始终没有把这当作一回事。上月26日,骑士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古登拿下了12分、12个篮板,但就在那场比赛后,古登感觉到自己的脚踝出现了问题。

  “可是你知道,我不想因为手术而缺席更多的比赛,”古登说,“但是现在,一切得听从球队的命令了。”

  这一次,看来古登再想回避也不可能了。

  休斯打替补更好

  输给

篮网的比赛中,拉里·休斯拿下了16分、7次助攻,按理说表现相当不错。可在赛后,《克利夫兰公平交易报》的专栏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却表示,现在的休斯还不够完美。

  温德霍斯特认为,数据能最直观地反映球员的能力,休斯现在的状态,其实更适合坐板凳,打第六人。最近一个月来,休斯由于分心照顾他那位躺在圣路易斯

医院的弟弟,经常交出一场比赛只有8分或者9分的答卷。

  不过,本赛季休斯在骑士队一直是打先发得分后卫,每场出场37.3分钟,得到16.2分。目前的骑士队中,还找不出第二个能打先发得分后卫的球员,要想让休斯打替补,估计不太可能。

  瓦雷让即将复出

  北京时间周一,从骑士队内部传来消息,因肩伤休战数月,本赛季至今未打过比赛的巴西前锋瓦雷让很有可能会在未来的一个星期内复出。

  瓦雷让上赛季就曾右肩脱臼,因此他缺席了上赛季后半程的近三十场比赛。今年九月,瓦雷让接受了肩部手术,据队医透露,瓦雷让的伤势恢复得十分不错,甚至可以下一场就登场比赛。

  但是包括骑士队主教练布朗,以及总经理费里在内的多数球队高层人士并不放心让瓦雷让这么快就选择复出。布朗表示,现在球队并没有陷入“兵荒”,人手充足,希望瓦雷让完全康复之后再选择复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