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贾米森笑言球迷赚回票钱 太阳主帅庆幸上帝换了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太阳与奇才的比赛中史蒂夫-纳什在20尺距离出手,但球还是在哨音吹响后砸筐而出,而这一次却轮到了奇才队的卡隆-巴特勒,他在比赛还剩10秒时的3分不中错失了最后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北京时间12月29日,凭借着马里昂全场贡献28分以及纳什的19分、16次助攻,太阳队客场以104-99险胜奇才,这也令他们报了上周1分惜败给对手的仇。

  “看这两支球队打比赛始终很有意思。”全场贡献19分的奇才队前锋贾米森说:“两支球队都喜欢满场飞奔,而最近的这两次交手绝对会令球迷感觉花钱买这票物超所值,我们险胜了一场,而他们也在客场拿下了一场。”

  事实上这场比赛的胜利已经让太阳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尽管上一场惜败1分,但他们在失去了斯塔德迈尔的情况下依旧能有如此表现实在可圈可点,另外他们目前的战绩也远超5成,“我们只是尽可能的让自己打出季后赛的节奏。”全场16投12中的马里昂说:“我们现在的打法和过去有所不同,这并不是我们自己,坦白说尽管我们获胜了,但我们仍然没有做到以往能够做到的表现,不可能靠纳什一个人搞定一切,他在场上也会感到疲倦,这和我一样,所以其他球员必须在这个时候站出来接应。”

  第四节马里昂包办了9分,其中包括一次非常精彩的空中接力扣篮以及1个关键的三分,这也令太阳将渐渐被追上的比分再度拉开,而反观奇才队的头号得分手阿里纳斯全场毫无状态,23次出手仅命中7球拿下16分,他的颓废表现直接影响到了奇才队的发挥,而第四节主队完全在靠阿特金斯的出色表现苦苦支撑,后者的11分全部来自于第四节。

  “比赛有时倒向我们这边。”太阳队主帅安东尼说:“我看过比赛录象,上一次运气站到了他们那一边,而这一次却来到了我们这里,感谢上帝,最后一球几乎都快进去了又转了出来,而阿里纳斯也错失了那么多次出手机会。”

  奇才和太阳是本赛季联盟中仅有的5支平均每场得分均能过百的球队之一,双方在半场结束时战成了50平,而整场比赛没有任何一方领先达到过两位数,这也令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我们在某些进攻上没能处理好。”奇才队主帅乔丹说:“在最后的4、5次进攻中,我们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