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斯威夫特打出最佳表现 麦蒂新高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29日的一场比赛中,火箭队的麦蒂虽然拿到了38分,但是依然没有能够帮助球队获胜。依靠着韦斯特在比赛还剩下1.8秒时候的中投,黄蜂队以92比90在主场击败了火箭。火箭队也遭到了四连败。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年轻组合发威致胜

  韦斯特在比赛还剩下1.8秒时候的跳投让黄蜂队以92比90击败了休斯顿火箭。

  韦斯特的跳投来自于保罗的第15次助攻,这也是这位新秀球员的职业生涯最高纪录。这场胜利让黄蜂队止住了之前的两连败,而火箭队则遭遇了四连败。

  麦蒂在比赛还剩下12秒钟时两罚两中,将双方的比分扳成了90平。在韦斯特的投篮之后,

火箭队将皮球交给了内线的斯威夫特,斯威夫特在本场比赛中也拿到了本赛季最高的26分。但是他的投篮没有得分。

  在第四节比赛中,黄蜂队的巴特勒扛起了球队,他拿到了全场15分中的13分。巴特勒连续三次三分命中,帮助球队打出了一个13比0的小高潮,让黄蜂队在比赛还剩下4分12秒的时候以86比76领先。

  NBA官方网站:斯威夫特打出最佳表现

  火箭队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打出了英勇的反扑,但是韦斯特的投篮却让他们成为了失利者。

  韦斯特拿到了15分,包括了在比赛还剩下1.8秒时的中投,帮助黄蜂队以92比90击败了火箭。火箭队在第四节比赛中一度落后10分,但是全场拿到赛季新高38分的麦蒂带领球队开始了反击,并在比赛还剩下12秒的时候用两次罚球扳平了比分。

  黄蜂队很快作出了回应,韦斯特接到了新秀保罗的传球并中投命中。

  火箭队的斯威夫特也打出了加盟火箭队以来的最佳表现,他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26分和13个篮板。在最后关头斯威夫特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是他的跳投没有能够命中。

  火箭官方网站:斯威夫特难救球队

  斯威夫特在比赛最后关头的投篮没有命中,火箭队以90比92输掉了黄蜂。

  火箭队在比赛还剩下1.8秒的时候防守失误,让对手投进了一个关键的投篮。麦蒂在缺阵了火箭和爵士的下半场比赛之后,重新回到了球队,他拿到了个人赛季新高38分,此外还贡献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黄蜂官方网站:韦斯特击败火箭

  韦斯特在比赛还剩下1.8秒时候的投篮命中,帮助黄蜂队以92比90击败了来访的火箭队。

  一共有六名黄蜂队球员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J.R.史密斯拿到了16分,新秀克里斯-保罗拿到了11分和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5次助攻。在接下去的一场比赛中,黄蜂队将转战客场,和

马刺队交手。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