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黄蜂末节杀出奇兵 斯威夫特未能挽救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火箭和黄蜂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黄蜂队传球失误,斯威夫特投中两分。之后黄蜂队的巴特勒也拿到了两分,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依然是4分。斯威夫特之后中投不中,韦斯特篮下强攻得手,火箭队的分差被缩小到了2分。

  之后火箭队进攻,韦斯利投篮不中,黄蜂队进攻。J.R.史密斯投篮造成了巴克斯特的犯规,史密斯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仅仅领先了1分。之后麦蒂传球失误,J.R.史密斯三分
不中,赫德的三分也没有得手,黄蜂队抢到防守篮板,在进攻中黄蜂险些被断球,他们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黄蜂队进攻不中,

火箭队斯威夫特投篮不中,不过他自己抢到了进攻篮板,麦蒂投篮命中,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了3分。此后黄蜂队投篮还是不中,赫德抢到篮板之后造成了P.J.布朗的犯规。
火箭队
进攻,斯威夫特在抢篮板球的时候踩到了界外。巴特勒进攻中投篮命中,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

  麦蒂此后上篮不中,黄蜂队进攻,克里斯-保罗投中两分,黄蜂队重新反超了比分。之后麦蒂三分不中,黄蜂队的进攻也没有得手,韦斯利传球失误,巴特勒投中三分之后,黄蜂队已经领先了4分,范甘迪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霍华德中投不中,黄蜂队巴特勒又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在关键时刻黄蜂领先了7分。之后韦斯利三分不中,梅森上篮被斯威夫特犯规,梅森罚球两罚不中,形势对于火箭队来说依然非常不妙。

  在火箭队的进攻中,赫德上篮造成了梅森的阻挡,赫德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巴特勒之后又是一个三分球命中,黄蜂队以86比77领先了9分。麦蒂之后突破造成了黄蜂队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落后7分,依然又追分的希望。在黄蜂队的进攻中,韦斯特中投命中,赫德也回敬了一个三分球,将双方的分差变成了6分,比赛还剩下3分05秒。

  黄蜂队之后投篮不中,火箭队进攻,斯威夫特篮下强攻得手,在造成了梅森的犯规,获得了打三分的机会。这个时候黄蜂队主帅斯考特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斯威夫特加罚不中,黄蜂队进攻,巴特勒投中命中,黄蜂队再次领先了6分。之后赫德三分不中,霍华德争抢篮板球的时候造成了梅森的犯规,霍华德罚球两罚两中,继续追赶比分。在黄蜂队的进攻中,黄蜂队进攻不中,但是霍华德上篮不中,他抢到进攻篮板之后的投篮也没有命中。在黄蜂队投篮不中之后,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斯威夫特篮下进攻得手,双方的分差变成了2分。之后黄蜂队进攻,巴特勒投篮不中。之后麦蒂突破,造成了黄蜂队的防守犯规,麦蒂获得两次罚球机会,麦蒂两罚两中,火箭队扳平了比分。黄蜂队还剩下12.5秒,在最后一次进攻中,韦斯特中投命中,黄蜂队以92比90领先,比赛还剩下1.8秒。

  随着斯威夫特最后投篮不中,火箭队以90比92输掉了比赛。

  麦蒂在比赛中拿到了3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斯威夫特26分13个篮板。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