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纳什大两双太阳复仇奇才 火箭弃将28分率猛龙猎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55 新浪体育
纳什大两双太阳复仇奇才火箭弃将28分率猛龙猎老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东部两只最差的球队交手,主场作战的猛龙好不容易才击败了鹰队;太阳队客场力克奇才,报了几天前落败的一箭之仇;魔术大将希尔发威,率队击败尼克斯,尼克斯主力全线熄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鹰队102-猛龙108

  迈克-詹姆斯拿下28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佩特森26分,博什15分6个篮板。猛龙队命中率为51.2%。

  鹰队命中率达到56.3%,三分球10投7中。哈林顿为鹰队拿下25分,泰龙-卢21分6次助攻,乔-约翰逊18分,萨立姆-斯塔德迈尔14分。

  佩特森和詹姆斯两人首节就合力拿下了21分,猛龙首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10分,以35-26取得优势。两人的得分势头在第二节有所减弱,鹰队乘机将差距缩小,第二节过半时,斯塔德迈尔投中三分,鹰队将比分追成42平。猛龙没有让鹰队反超, 53-51领先结束上半场。

  猛龙在第三节还有5分52秒时又以69-61扩大优势,不过鹰队此后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本节还有21秒时,泰龙-卢罚中一球,鹰队以79-77反超。佩特森投中压哨球,三节过后,两队战成79平。最后一节鹰队一度以89-81取得优势,但猛龙队打出17-5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22秒时以98-94反超。此后猛龙队连连罚球中的,锁定胜利。

  太阳104-奇才99

  马里恩拿下28分,纳什19分16次助攻,詹姆斯-琼斯16分,贝尔13分,迪奥1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奇才三连胜终止。巴特勒为奇才拿下22分,贾米森19分,阿里纳斯16分。

  上周太阳队在主场以一分之差败给奇才,客场作战的太阳队必报一箭之仇。不过两队打得很艰难,上半场战成了50平。三节过后,两队也只有2分的差距。第四节还有3分34秒时,阿特金斯投中三分,奇才以95-88取得优势,太阳队开始反攻,詹姆斯-琼斯投中三分,马里恩接着连投带罚也添3分,太阳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终场前2分04秒,太阳队还落后1分,但此后奇才队一分未得,太阳队打出8-0的攻击波后,反败为胜。

  尼克斯95-魔术105

  希尔拿下了26分和5次抢断,弗朗西斯17分6次助攻,史蒂芬森14分。魔术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命中率达到52.7%,不过他们在篮板上以38-51落后。

  尼克斯队仍然是替补当家,主力球员总共只得20分。马布里7投全失,只得5分,里察德森10投2中,仅得6分。替补出场的科里打了25分钟,拿下29分9个篮板,克劳福德24分,弗莱12分。

  魔术队一路领先,他们在第一节就以28-18取得取10分的优势,最后一节魔术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16分,以89-73领先,尼克斯在终场前3分20秒将比分追成89-96,终场前2分11秒,克劳福德投中三分后,尼克斯只落后6分,但魔术队此后连连罚球中的,没有给尼克斯机会。(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