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熊掌换鱼网总裁不干:交易斯威夫特八字没一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6:40 体坛周报

  记者顾林休斯敦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很多媒体爆出了篮网欲用理查德·杰弗森、麦金尼斯、帕吉特和马克·杰克逊,与火箭交换斯威福特、韦斯利、阿尔斯通、巴克斯特和两个未来选秀权。这个消息不光在国内,在美国的火箭球迷论坛上,也引起了不小波澜,原因显而易见,如果得到杰弗森,再加上姚明和麦迪,辅以若干角色球员,火箭的实力将不可小觑。

  这个交易目前只是一个传言,就连传言的出处hoopsworld.com,也只是说篮网主席罗德·索恩想得到斯威福特,甚至愿意把杰弗森拿出来当筹码。

  这则转会传言诞生于当地时间12月21日,当时

篮网的成绩是12胜12负,刚过及格线,这样的成绩无法让管理层满意。不过,在那之后,篮网的成绩一路飙升,在哈德森河德比之后,该队已经取得6连胜,杰弗森这6场平均得到17.8分,其中与尼克斯的比赛,他8投全中,得到23分。

  篮网确实想要斯威福特。02和03年,依靠基德和马丁,篮网两度打进总决赛。去年夏天,马丁被换到快艇,从那之后,篮网就再也没得到过优秀的大个球员,这让基德非常恼怒,甚至曾提出转会。斯威福特的特点和马丁类似,今年夏天,篮网也是他的追逐者之一,但斯威福特最终被

火箭抢走。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管理层希望改变,其重点集中在内线,据记者了解,当时索恩和火箭取得了联系,希望能用
中锋
贾森·科林斯交换斯威福特,但被拒绝。

  实际上,斯威福特只是篮网的目标之一,就像老索恩说的那样:“我们每天都会和别人谈,有些是我们找对方,有的是对方找我们。但所有的交易还都八字没一撇。”

  在外人看来,其实现在的篮网已经足够强大,比如帕特·莱利就说:“他们过去可能被忽视了,全联盟也找不出几支这样的球队。基德回来了,他已经打了好几场妖魔级的比赛,还有卡特和杰弗森,我实在不知道联盟里的哪个二人组合比他们俩强,他们具备你需要的任何素质,这不是恭维。”

  想复制当年闯进总决赛的经历,现在的篮网还不够强,所以他们想要斯威福特,想要维尔考克斯、古登甚至奥拉沃坎迪,但前提是,他们不能拆散现在的三巨头组合。对篮网来说,斯威福特是一条鱼,但杰弗森是熊掌,其中的取舍不言自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