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已对火箭失去信心 专家:火箭将获10号选秀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6:05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未雨绸缪是NBA总经理们的基本素质。如果火箭因伤病过多,无法杀入季后赛,休斯敦人必须提前思考选秀策略,君不见,步行者总裁伯德最近就刚刚结束为期10天的欧洲球探之旅。

  在ESPN最新的选秀预测中,专栏作家福特预测猛龙、老鹰和尼克斯将分别得到2006年前3名选秀权,但由于尼克斯已将第3号选秀权送给了公牛,这使得公牛得到意外之喜。福
特认为,火箭将获得第10号选秀权,考虑到火箭锋线软弱,福特认为火箭会用第10号选秀权相中来自希尔母校杜克大学的前锋乔希·麦克罗伯茨。

  麦克罗伯茨现年18岁,在高中时就已出名,这个身高2.08米、重104公斤的球员,能打大小前锋两个位置,内外线得分能力都很强,控球和防守也不错。本赛季前11仗,麦克罗伯茨场均上阵23.4分钟,场均7.5分4.5个篮板1.2次盖帽,不足是罚球水平差,投篮命中率为58.5%,而罚球命中率只有36.8%,比奥尼尔本赛季的45.3%更低。经验和力量的欠缺是麦克罗伯茨的另两大弱点。

  Nbadraft网站也在12月27日列出了最新的预测。巧合的是,该网站也认为

火箭的选秀排名在第10席,名列第9名魔术之后,可见不少美国媒体对火箭本赛季的季后赛前景已失去信心。该网站认为火箭将挑选来自康涅狄格大学的大前锋或
中锋
乔希·布恩(Josh Boone),布恩身高2.08米,体重107公斤,本赛季他为康大场均贡献10.9分6.9个篮板1.9次盖帽,篮板居康大之首,得分列全队第4。布恩最好的成绩是在大二,场均29.5分钟内进账12.4分8.4个篮板2.9次盖帽。

  常规赛才打了不到两个月,火箭并没有失去季后赛希望,但为未来考虑,从来也不是错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