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杰弗森疯狂投篮因卡特受困 小皇帝满意输球不输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卡特领衔的新泽西网队在主场以96比91战胜了“小皇帝”詹姆斯率领的克里夫兰骑士,并将他们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延续到了第7场。

  不过,今天场上最耀眼的明星既不是刚刚荣膺上周东部最佳球员的文思-卡特,也不是正如日中天的“小皇帝”,而是前些时间传言有可能被交易去火箭的网队全明星小前锋理
查德-杰弗森。在卡特由于受到犯规困扰被限制了上场时间后,杰弗森出色的承担起了球队进攻重任。继上场和尼克斯比赛中8投8中后,他今天全场又是11投9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

  “毫无疑问,卡特是我们球队的头号得分手,这就是他在这里的角色。”杰弗森赛后说,“不过当他无法上场时,你不应该奇怪我们其他人会像发疯了一般去投篮以弥补他不在的损失。我们只是在场上打的更为积极主动了一些,然后我们希望看到的事情就发生了。”

  卡特今天只出场了30分,拿下21分。老将基德贡献出了14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

中锋克里斯蒂奇也有13分进帐。

  “我很高兴看到我们的球队开始成熟了。”网队主帅弗兰克赛后也掩饰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我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强。”

  詹姆斯虽然今天也有上佳表现,全场拿下3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骑士还是无奈的结束了自己的六连胜。中锋伊尔格斯卡斯得到21分,休斯贡献16分。

  网队原本看上去将会得到一场大胜,但没有放弃的骑士在中锋“大Z”的率领下在第四节打出了一波12比0的小高潮,并将两队的分差缩小到了6分。

  “我们不想轻易的就被对手给摧垮,也不想让自己蒙受耻辱,否则我们就真的是一支典型的东部球队了。”詹姆斯说道,“幸好我们最后还是捡起了自己的尊严。”

  不过由于骑士在之前的比赛中落后实在太多,重新稳住阵脚后的网队随后没有再给骑士任何翻盘的机会。凭借卡特和基德最后阶段稳定的罚篮,网队让“

小皇帝”从新泽西空手而回。

  “和网队这样的球队对阵,想要在落后18分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回是几乎不可能的。”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赛后也承认翻盘的难度实在太大,“要做到这点实在是太困难了。”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