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毕比一人解决国王麻烦 对手主将缺阵反让外星人害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因为伤病而失去了队中三大得分手,但国王依旧是一支极具得分理念的球队。北京时间12月28日,凭借着毕比全场拿下赛季新高38分,国王队客场以110-93大胜快船,这也使他们结束了此前尴尬的5连败。

  加上这场比赛,国王已经连续10次击败快船,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缺少了斯托贾科维奇、拉希姆以及威尔斯,这三员大将开季以来平均每场总共要为球队贡献48
.7分,但国王的进攻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毕比一人便解决了进攻上的困难。

  “我们对于伤病问题毫无办法,比赛仍要继续打,所以我们必须有所表现。”毕比说:“球员们都在这时站了出来,而每个人都打的非常好,我们在场上跑动很积极,并且通过传切获得了不少轻松得分的机会,我们在前后场都十分团结并且利用传球迫使他们投入大量的防守精力,总之这场球我们赢的很漂亮。”

  除了毕比以外,布拉德-米勒也有着不俗表现,他全场贡献23分、10个篮板,另外小将马丁也有20分进帐,“你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因为一旦如此你就很有可能在联盟中被轻松搞定。”前锋斯金纳说:“每个人呆在这只有一个原因,每个人都有报酬,他们都想做到自己期望做到的事,因为这就是他们的工作,不少鲜有上场时间的球员在今天获得了机会。”

  这已经是国王队在开季以来所采用的第5套首发阵容,新秀加西亚替代斯托贾科维奇担任主力小前锋,而托马斯则取代了拉希姆的位置,他们两人总共拿下19分。

  “当对手阵中的顶尖球员无法参加比赛时反而会令我感到害怕。”快船后卫卡塞尔说:“因为这让那些平时渴望上场的球员得到了机会,所以他们会非常卖命,尽管如此我们除了怪自己以外不能怪任何人。”

  布兰德依旧有着明星水准的表演,他为快船拿下了25分,但其他球员的表现就有些不敢恭维,另外“

外星人”卡塞尔也大肆抱怨在队中所担任的位置实在有些不太适应,在他看来自己更适合打控卫而不是得分后卫。

  “这影响到了我的表现,因为我习惯于在场上获得90%以上的控球时间,当然我并不能以此为借口,所以我必须找到一个解决方法。”他说:“我还是以往常的方式出手,但就是投不进,所以像12投1中这样的表现根本没法指望球队能获胜。”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