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根廷飞人得意说服主帅 小奥叹步行者沦为中游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已经缺席了8场比赛的阿根廷飞人吉诺比利今天终于重返球场。而他的上场也给马刺带来了立杆见影的效果。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卫冕冠军马刺在主场以99比86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送给对手一个尴尬的三连败。

  其实,当吉诺比利今天刚刚到达SBC中心时,他还不能确定自己是否有机会上场。不过在他的要求下,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最终同意了吉诺比利的请战要求。而吉诺比利也没有辜
负主教练对他的信任,马刺正是在他的率领下,在第三节打出决定性攻势,一举将步行者的斗志摧毁。

  “我今天是穿了件夹克衫来到的球馆,所以我当时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上场。”吉诺比利说,“不过我成功的劝服了波波维奇让我出战。我觉得这场胜利的重要之处就在于它让我又重新找回了自信。”

  吉诺比利在第三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5分,整场比赛他一共出场了15分钟,为球队贡献了9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

马刺双星邓肯和帕克分别拿到26分和27分。在保证自己的进攻畅通同时,他们还找回了消失许久的防守——
步行者
今天全队的命中率只有45.9%。

  “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的防守似乎也变得越来越好了。”波波维奇高兴的说道,“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希望看到的进步。”

  步行者虽然在比赛刚开始的19投中命中了12个,但他们在下半场的前31次出手却有21次偏出。无法保持投篮的稳定性是他们遭遇三连败的主要原因。

  “我们必须建立起一种稳定性和一贯性。”步行者主帅卡莱尔说,“同时,我们也要在防守上加大些强度,因为防守的成功才能给进攻创造更多的机会。”

  不过,步行者在冻结了球队的头号防守悍将阿泰斯特后,要想重新恢复到过去的那种防守水平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球队主将小奥尼尔显然也意识到了这点。

  “我们现在只是一支中游球队了。”尽管小奥尼尔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但赛后他还是显得忧心忡忡。“联盟中的顶尖球队都知道该如何打好关键球。”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