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麦缺阵更衣室只剩寂静 球迷为火箭输球砸酒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你能想象到没有麦蒂,也没有姚明的火箭队更衣室会是多么的冷清么?

  在北京时间12月28日,火箭在一场常规赛中主场以74比82输给爵士之后,丰田中心的火箭更衣室就出现了这种死一般的寂静。平时熙熙攘攘的更衣室中几乎见不到几个人影,仅有的几个记者都围在了斯威夫特的身边。

  作为火箭队夏季引援的主要目标,斯威夫特在这个赛季几乎没有打过一场让人看得过眼的比赛,他自己的心理当然也比较郁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斯威夫特表示:“我对于自己的表现相当不满意,但是我也不知道会出现这种情况。我想说的是,如果麦蒂在场的话,那么球队就不会输了。”

  看来,斯威夫特是把

火箭队的失利归于麦蒂缺阵上面了,但是麦蒂在比赛中离开确实也是合情合理。比赛结束之后,
火箭队
的新闻官尼尔森则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人道的行为,我们应该这么做。在某些情况下,有时候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麦蒂在比赛中肯定需要离开。”

  范甘迪和尼尔森执的也是相同的观点,范甘迪表示:“虽然说我们在比赛中没有姚明,但是这个不是我们输球的原因。当然,麦蒂的离开也不是我们输球的原因。”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范甘迪又开始了一贯的唠叨,他对着众多的媒体表示:“如果我们进攻很好的话,我们可能能够获胜。但是今天我们犯规太多了,传球失误也太多了,犯了很多的错误。我们的球员没有给我们带来胜利。在这方面我们很受困扰,我们总是无法将皮球传到该传的地方,将皮球投进。”

  对于火箭的这场失利,观众的反应也非常大,在比赛中火箭队已经输定的时候,有不少观众气的将手中的被子都摔在了地上。而有观众认为,麦蒂好不容易从伤病中恢复,原来希望他能够给火箭主场带来一点胜利的喜悦,没想到麦蒂半场就走了。看来,球迷终究希望看到比赛的胜利,他们对麦蒂的离场还是多少有着一点不满。

  现在一切都解决了,麦蒂也有了一个儿子拉马尔。相信在明天和黄蜂的比赛中,麦蒂会用一场胜利来回报自己的队友的。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