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波什创职业生涯新高仍郁闷 桑德斯预见大本将遇苦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活塞队似乎已经淡忘了圣诞节大胜马刺的壮观场景,而他们现在所关心的就是如何延续自己的连胜表现。北京时间12月28日,凭借着后场两员大将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的抢眼表现,活塞队主场以113-106轻松击败联盟垫底球队猛龙。

  整场比赛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分别贡献24分和21分,而后者还有13次助攻进帐,“我们只是想赢下所有我们希望拿下的比赛,并且始终保持现在的斗志。”比卢普斯说。

  这场比赛过后,活塞已经取得了8连胜,而他们的战绩也扩大至23胜3胜,这和上赛季太阳队的表现极为相似并且有望打破联盟的最佳开季记录。“我们的最终目标并不是打破记录,而是去赢得总冠军。”在谈到战绩时,拉西德-华莱士还是显得非常低调。

  事实上猛龙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球队核心克里斯-波什一人拿下职业新高37分,但这依旧无法阻止球队的连败状况,“如果你无法赢得比赛,那些个人数据都没有任何意义。”他说。

  这位被寄予很大希望的年轻前锋在本场比赛中26次出手命中16球,除此之外他还抓下了11个篮板、5次助攻及3次封盖,如此出众的表现甚至令对手都为之惊叹,“他速度很快,另外他具备很好的外围能力。”华莱士说:“他现在所需要的仅仅只是再增加一些体重。”

  整场比赛活塞队都从未落后过,而第二节的一波21-6的进攻高潮更是早早的奠定了胜利的基础,因此他们在下半场也打的非常轻松。反观猛龙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就此放弃比赛,而下半场的反攻也打的有声有色,只可惜最终还是功亏一篑,值得一提的是活塞全场命中11个三分,另外32次助攻也再好不过的显示了他们在进攻上的流畅度,“当遇到这样的球队时总是很难对付,他们的外线同样出色。”猛龙主帅米奇尔无奈的说。

  除了两名后卫外,活塞队的普林斯和拉西德-华莱士也分别有18分和16分进帐,另外替补上场的麦克戴斯更是拿下了12分和11个篮板,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场比赛取得两双,“麦克戴斯的出色表现已经持续了1到2周。”活塞主帅桑德斯说:“这让他越发找回了自己的感觉,我已经将他视为首发球员。”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发生了一段小插曲,麦克戴斯的肘部不慎打到了本-华莱士的嘴唇上,这也迫使“大本钟”不得不下场休息并始终用毛巾捂着嘴唇,“他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我们感觉他在周五的比赛中还将经受更多打击。”桑德斯在赛后采访时提到了下一个对手热火,“如果我们需要他,那么他一定会坚持上场的。”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