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豪言打出最高水平 奥尼尔盼用联盟老大检验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韦德在比赛早期让队友们更多地参与进攻,在后段比赛中他自己掌控比赛。韦德在第四节得到其全场35分中的14分,他们带领迈阿密热火队以109-98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

  韦德在第一节贡献5次助攻,不过他在比赛末段把注意力集中在得分上。“开赛后我的目标不同,我尽力让队友们去参与进攻,”今天送出七次助攻的韦德表示,“我希望创造
出机会去让队友得球,我也在找寻自己的进攻感觉。今晚是我近段时间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也为比赛的结果感到骄傲。”

  在过去两场挥霍掉两位数领先后,热火队今天再没有给雄鹿队任何反扑的机会,韦德在第四节率队打出一轮13-3的进攻高潮,这为球队锁定胜局。

  “他是一位极具天赋的球员,并且能给对手制造很多麻烦。”雄鹿队主帅斯托斯表示。

  赢得今天的比赛中,热火队将帕特-莱利接管球队后的战绩改为6胜2负。

  “我们开始找到感觉,并且体现出一支优秀球队的迹象,我们也不断做出调整。”热火队的前锋哈斯勒姆说道。

  雄鹿队的替补莫里斯-威廉姆斯得到24分,里德拿到21分,不过他全场30投仅有8中,雄鹿队在佛州遭遇两连败。雄鹿队的控球后卫福特在开赛仅仅4分41秒时就因为波西的一次犯规受伤退场。

  “我觉得今晚自己做得还远远不够,”威廉姆斯表示,“在球队输球的情况下你不会为自己的好表现感到高兴。队友们今天为身处空位的我传出很多好球,我所做的就是尽力把球投入。”

  奥尼尔今天得到23分,贾森-威廉姆斯得到18分。“我们必须要有所奋起,我认为在下半场,特别是比赛的决胜阶段,当球队需要用防守去阻挡对手时,我们就能够打出强硬的防守。”莱利说道。

  在今天取胜后,热火队将在周五迎战东部卫冕冠军活塞队,这是两队本赛季常规赛四次交锋中的第一次。

  “他们现在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队,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把很好的标尺,这也是一场我们要完全发挥水平的比赛。”奥尼尔谈及即将到来的恶战。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