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准三双骑士难破网 波什创新高难阻活塞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网队在主场击败骑士,卡特的表现虽然不如詹姆斯,但他们还是取得了七连胜;活塞队轻松击退活塞,取得八连胜,高居联盟榜首,而猛龙队则为联盟最差;山猫艰难地击败了鹰队。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3-鹰队90

  布雷泽克在终场前14.5秒上篮得分,使山猫队将比分超出。山猫队在缺了拉什和奥卡福的不利情况下顽强地击败鹰队。耐特拿下了22分7个篮板,贝纳德-罗宾逊和博冈斯各得13分,杰拉德-华莱士11分7个篮板。

  哈林顿为鹰队拿下19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泰龙-卢17分,乔-约翰逊15分7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3分9个篮板。

  鹰队在第四节一度以83-74扩大优势,但山猫队打出10-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5分39秒时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进入缠斗状态,耐特在终场前1分10秒两次罚球不中,错失取得领先的机会,直到终场前14.5秒,布雷泽克上篮得分后,山猫才超出。鹰队抢投不中后,只有犯规,耐特这次没有失手,两罚两中。柴德里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山猫涉险胜出。鹰队在最后2分30秒一分未得。

  猛龙106-活塞113

  活塞队取得八连胜,战绩提升为23胜3负,高居联盟之首。汉密尔顿拿下24分,比卢普斯21分13次助攻,普林斯18分,拉希德-华莱士16分,埃文斯13分。

  波什为猛龙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7分11个篮板,维拉努瓦16分,佩特森和罗斯各得13分,猛龙队6胜22负,为联盟最差。

  活塞队全场未曾落后,他们在第二节中段打出21-6的攻击波后,一举拉开比分,此后猛龙队未能给他们造成麻烦。上半场活塞拿下了63分,为赛季最高,领先了18分。第四节活塞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2分,以102-80领先,但此后活塞有所放松,不过猛龙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

  骑士91-网队96

  联盟两支势头强猛的球队交锋,主场作战的网队胜出,取得七连胜。杰弗森11投9中拿下28分,而在上一场比赛中他8投8中。成为上周最佳球员的卡特陷入犯规困境,但仍然拿下21分,基德14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科斯蒂奇13分。

  詹姆斯贡献3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骑士六连胜终止。伊戈斯卡斯拿下21分,休斯16分,斯诺10分。

  网队开局不顺,但仍然以29-21领先结束首节,此后他们不断扩大优势,在第四节一度领先了18分,基德连续投中三分后,网队以80-62领先。骑士打出12-0的攻击波后,将比分追成83-89。卡特在终场前2分22秒罚中两球,此后他又投中一球,网队将优势恢复到10分。詹姆斯和休斯在最后一分钟投中三分,骑士将比分追成89-93,但为时已晚,卡特和基德投篮中的后,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