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爵士篮下送出火锅宴 火箭不会投篮吞苦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火箭和爵士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基里连科三分不中,瓦雷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犯规。火箭队进攻,斯威夫特篮下转身之后单手投篮不中。在爵士队的进攻中,韦斯利将皮球打出了边线,爵士队继续进攻。之后火箭队断球成功,但是韦斯利三分不中。

  在爵士队的进攻中,帕拉西奥造成了诺里斯的犯规,爵士队继续进攻,基里连科突
破之后双手扣篮得手,爵士队领先了3分。之后诺里斯中投不中,斯威夫特抢到了前场篮板被断球,火箭队也马上断球,斯威夫特单手大扣篮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此后德隆-威廉姆斯投篮不中,奥库抢到进攻篮板,之后奥库又在篮下强攻补篮得手,爵士队依然领先3分。

  诺里斯之后上篮不中,爵士队的传球失误之后,赫德的传球被基里连科断球,但是之后基里连科的投篮也不中,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爵士队投篮不中,赫德投篮也没有得分,爵士队依然领先3分。此后爵士队的进攻还是没有得手,斯威夫特突破造成了奥库的犯规,

火箭队继续进攻,霍华德上篮不中,两队的得分能力好像随着麦蒂的离开而离开了。在爵士队的进攻中,帕拉西奥获得罚球机会,帕拉西奥两罚两中,爵士队领先5分。

  

火箭队这个时候派上了穆托姆博,他篮下的勾手不中,爵士队的进攻也不中,赫德的三分不中之后,爵士队进攻。爵士队上篮得手,之后基里连科鱼跃断球,险些断得皮球。火箭队继续进攻,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斯威夫特强攻,皮球被对手打出了底线。斯威夫特之后扣篮被盖帽,爵士队进攻不中。火箭队进攻,赫德三分不中,幸好此后爵士三分不中,火箭队还有机会。之后格拉汉姆中投命中,将双方得分差缩小到了5分。不过此后爵士队马上回敬了一个中投,赫德上篮被基里连科盖帽,火箭队还是落后7分。之后穆托姆博对奥库犯规,奥库罚球两罚两中,爵士队以72比63领先了9分。此时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霍华德上篮不中,但是他自己抢到进攻篮板,强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霍华德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此后爵士队上篮不中,霍华德中投命中之后,火箭队以66比72落后6分。之后爵士队又是进攻不中,霍华德再次强攻拿到了2分,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之后爵士队拿到2分,火箭队上篮不中,奥库3分球命中之后,火箭队已经落后了9分,比赛还剩下1分多钟,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韦斯利上篮得手,火箭队的落后分差变成了7分。之后爵士队投篮不中,赫德突破的时候失误,韦斯利在防守的时候犯规,布朗两罚不中,鲍文抢到防守篮板之后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基里连科盖帽被吹罚了一次干扰球。火箭队防守中犯规,帕拉西奥罚球两罚两中,爵士队依然落后7分。之后火箭队进攻被断球,德隆-威廉姆斯被犯规,他罚球两罚一中之后,奥库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又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奥库罚球两罚一中,爵士队以81比72领先,之后赫德上篮得手。比赛还剩下1.6秒,这个时候火箭队居然还要采取犯规战术,基里连科罚球两罚一中,最终爵士队以82比74获胜。

  在比赛中,麦蒂拿到了21分4个篮板5次助攻,霍华德19分8个篮板,韦斯利14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