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暴力扣篮终现丰田中心 缺麦蒂火箭没火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火箭和爵士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进攻,赫德投篮不中。在爵士队的进攻中,奥库篮下投篮不中,穆托姆博抢到防守篮板。之后韦斯利的投篮还是不中,基里连科的投篮不中,鲍文抢到防守篮板球。

  麦蒂在下半场没有首发上场,赫德投篮不中,爵士队也在进攻中推人犯规,火箭拥有球权。此后火箭队进攻不中,奥库勾手命中,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3分。此后火箭队的进
攻还是不中,基里连科造成了鲍文的犯规,基里连科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韦斯利此后进攻造成了布朗的阻挡,韦斯利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了3分。

  爵士队此后进攻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而且所得的两分有效,基里塞克加罚命中之后,双方战成了43平。此后赫德三分不中,爵士队进攻,基里塞克被断球,之后他躺在地上拌住

火箭队的进攻被吹罚犯规,霍华德也被吹罚了一次走步违例。之后爵士队进攻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科林斯接下去中投命中,爵士队反超了比分。这个时候
火箭队
请求了暂停。由于麦蒂已经赶回了家里去照顾生产的妻子,估计下半场比赛可能不会上场了。

  暂停之后,火箭队的进攻还是不中,基里连科上篮得手,爵士队将分差扩大到了4分。在火箭队的进攻中,爵士队被吹了一个防守三秒违例,韦斯利罚球命中,火箭队继续进攻。赫德上篮得手,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之后爵士队进攻,科林斯中投命中,在火箭队的进攻中,格拉汉姆中投不中。爵士队在进攻中也失误,球权回到了火箭队的手中。韦斯利三分命中之后,双方战成了49平。

  此后巴克斯特在防守中犯规,科林斯获得罚球机会,他两罚两中,爵士队重新领先了2分。韦斯利之后三分不中,爵士队麦克里奥德再次投中两分。格拉汉姆中投不中,霍华德抢到进攻篮板之后,内线进攻得手,帮助火箭队追上了两分。此后奥库外线三分命中,看来爵士队终于找到了感觉。斯威夫特此后篮下强攻不中,他抢到进攻篮板,接下去上篮造成了爵士队的犯规,斯威夫特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了4分。

  在爵士队的进攻中,基里连科被判了一个走步违例,赫德突破的时候球被打出了底线。韦斯利上篮不中,但是他抢到前场篮板,造成了基里连科的犯规,爵士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韦斯利先是两罚两中,接着斯威夫特面对三个人的防守,扣篮命中,双方战成了56平。之后斯威夫特在防守中犯规,科林斯两罚两中,爵士队领先了2分。霍华德之后上篮被盖帽,爵士队进攻也不中,火箭队之后传球失误。爵士队不中,霍华德中投命中,双方战成58平。

  在爵士队的进攻中,斯威夫特又被吹罚了一次犯规,爵士罚球两罚两中,斯威夫特之后抢到进攻篮板之后,篮下造成了爵士队的犯规,斯威夫特罚中一球,火箭队落后1分。之后爵士队投篮不中,斯威夫特抢到防守篮板,火箭队进攻,格拉汉姆投篮不中,爵士队之后仓促进攻也没有得手,火箭队以59比60落后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在前三节比赛中,霍华德拿到了14分,韦斯利10分,斯威夫特4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