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内线空虚穆托姆博主动请战 麦蒂:他是一个强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周一早上的训练,穆托姆博大部分时间泡在力量房,一边脚踩固定的自行车,一边悠闲地和屋子的其他几个伤号聊天。后卫老巴里叹了口气,“其他人都在训练场上,而我们却在力量房,这种感受太难受了,我们必须找些事情做,打发时间。”穆大叔眉开眼笑地说:“哥们,你们就继续呆在这间屋子里吧,我很快就要离开了。”

  客场打湖人,穆托姆博在最后4分51秒抢球时左手指脱臼,肌肉撕裂,缝了八针,火
箭队医宣布穆大叔至少要缺席未来的两场比赛。但现在,穆托姆博要把这个“至少”去掉,他主动向教练范甘迪请战,表示自己的手指已经没有问题,可以在对爵士的比赛中复出。火箭连续败给猛龙和掘金,让穿着便装坐在板凳上看球的穆托姆博看得上火,再也坐不住了,“我的存在对球队很重要,我知道中锋这个位置在篮下要经受很多家伙的冲撞,对我的手指没好处,但现在我们必须要发现赢球的办法。”穆大叔不上不行了,在他缺席的两场比赛,被推上台前的斯威夫特对猛龙只拿到2分3个篮板,对掘金获得11分5个篮板,但大多是在最后的垃圾时间所得。

  范甘迪也希望这个打起球来不要命、球场上总是能够点燃球队斗志的老家伙早点出来。“他在比赛中会犯很多错误,有时候会忘记跑战术,防守时也会漏人,但是他为什么还能够得到队友巨大的尊重呢?”范甘迪在自问自答,“这有两个原因,第一,他仍旧享受比赛,第二,他打球玩命。如果你打球玩命,你的队友就会尊重你。”球队老大

麦迪也服穆大叔,“他的体力非常好,看上去根本不是一个老头。无论体力还是心理,他都是一个强者。”

  姚明短时间不能复出,

火箭内线只能寄望于穆托姆博了。穆大叔也不含糊,“对于我来说,是否先发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获得胜利。我希望能够改变球队目前的气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