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铁心送走"麻烦精" 掘金成阿泰斯特潜在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一条来自NBA内部的消息称,丹佛掘金的几名主要球员将有可能被球队当作筹码去交换正陷入转会风波的步行者大将阿泰斯特。

  步行者将有可能在最近就把阿泰斯特的这桩交易变为现实。而由于一些经济方面的原因,这笔交易有可能将会牵扯到几支球队。而如果这其中也包括了丹佛掘金的话,那目前他们队内正在养伤的巴西中锋内内就很有可能也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我们现在就等唐尼(步行者CEO)的决定了。”阿泰斯特的经纪人斯蒂文思昨天在接受一次电话采访时说道。

  斯蒂文思前些时候预计阿泰斯特将会在圣诞节假期结束后被

步行者交易出去。他表示他最近这段时间一直保持着和沃尔什的联络。现在圣诞已过,步行者看上去也是铁定了心要把球队的这个“麻烦精”给送走。虽然阿泰斯特本人在主动要求转会后又发表了“悔过”声明,但步行者方面显然已经不能再给他机会了。

  由于步行者本身是一支东部球队,为避免给自己同区的对手增加实力,有消息称他们将会把阿泰斯特送到西部球队中去。在各式各样的流言中,掘金、快船、湖人、勇士和

森林狼都有可能成为阿泰斯特的下一个东家。而据相关报道称,步行者希望能得到一个合同期还只剩下一年的球员,这样他们就能在不远的未来摘掉“薪金帽”的限制去签更有实力的球星。这样,内内和同样主动申请转会的后卫莱纳德就符合了步行者的要求,他们的合同都还只剩下了一年。

  “任何时候你决定去交易一名球员,你的首选自然是将他送出自己球队所在的联盟。”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在接受《印第安纳星报》的采访时说道,“我们自然也先会在西部球队中寻找合适的买家,不过如果实在不行,那阿泰斯特去到一支东部球队也是有可能的。”

  “但不管我们最终是得到一名球员还是一个未来的选秀权,我们都会保证这是笔正确的交易。我们已经为罗尼的离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现在是轮到我们来捍卫自己荣誉的时候了。”伯德斩钉截铁的说。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