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姊妹花大放异彩 卞兰31分助江苏主场胜沈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江苏女篮金坛赛区主场迎战沈部三洋电梯女篮,经过4节苦战,江苏队88:84战胜沈阳部队。

  第一节比赛,江苏队延续上几场的首发阵容,跳球后沈部队不慎把球拨出界外,江苏队获得球权后率先得分。沈部队也不示弱,立刻还以一球,14号莫莉还在外线投中三分,把比分反超。接下来沈部队利用江苏队内线相对薄弱的弱点,12号刘丹多次强打篮下成功,
比分一直领先江苏队。第一节比赛还剩3秒,江苏队9号卞兰接球后快速推进前场,果断出手,压哨命中。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9平。

  第二节比赛,双方运动员在场上的拼抢都非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4分钟过后,江苏队29:28领先沈部队1分,沈部队此时叫了暂停。暂停过后,沈部队明显加强了进攻,第二节比赛还剩不到四分钟,江苏队9号卞兰两次犯规,15号许诺犯规达到了三次,江苏队换下许诺。沈部队抓住江苏队内线弱点,在篮板球的拼抢上一直处于上风。江苏队则依靠队员的速度和配合,打出进攻的小高潮,44:38江苏队领先沈部队6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江苏队15号再次上场,开始便造成沈部队打手犯规,两罚全中,拿下两分。沈部队则利用篮下优势,造成江苏队9号卞兰犯规,打三分成功。接下来,江苏队打出几波进攻高潮,半节过后江苏队58:45领先沈部队13分,就在此时,江苏队9号卞兰却领到了本场个人第四次犯规。沈部队则抓住江苏队犯规过多出手拘谨的弱点,在三分钟不到的时间内连追11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69:67仅领先沈阳部队2分。

  最后一节比赛,开场2分钟江苏队15号许诺累计犯规达到5次,江苏队换上14号许歌。接下来双方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场上队员的拼抢异常激烈,此时沈部队队员由于体力消耗过大,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江苏队抓住机会,多次打反击成功,比赛还剩3分25秒,江苏队84:73再次大比分领先沈部队。沈部队此时并没有放弃,表现出惊人的战斗力,多次造成江苏队犯规,连罚带投再次把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比赛结束还剩37秒,双放战成84:82,江苏队仅领先一球,江苏队卞兰控球上篮造成沈阳部队犯规,两罚全中,沈部队则强打篮下成功,最后21秒,江苏队控制球权,沈阳部队利用犯规战术,企图把比赛拖入加时,江苏队15号李珊珊顶住压力,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江苏队88:84战胜沈阳部队。

  本场比赛江苏队卞兰获得全场最高31分,沈阳部队12号刘丹得到24分。

  (金坛市体育局 靳金方 张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