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广博板凳球员大练兵 主场轻取吉林奥华女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林奥华的张欣在开赛后的5分钟内包揽了全队的所有得分,但是她仍然看不到己队任何获胜的希望。98:70,28分的差距是两者江湖地位的最好写照。

  低级的失误,可怜的命中率,游离的斗志,吉林奥华成了八一女篮的最好陪练。首节比赛结束,整场比赛就早早的进入了垃圾时间。单瑞容也开始放手使用替补。所有的板凳都获得了充足的上场机会,郭慧、富驰不但首次在主场亮相,而且均有上佳表现。

  邵婷婷是今晚的最大亮点,以防守见长的她担起了更多的进攻任务,突破,远投,抢断,在孱弱的对手面前,人气很足的邵婷婷终于找到了表演的舞台。独自砍下11分。而富弛更是拿下了板凳最高分,13分。

  最后一节,比赛成了八一板凳的三分表演,在10分钟的时间内,八一板凳拿下了5个三分,在所得98分中,板凳队员砍下了62分。(鄞州日报 朱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