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主帅得意获胜不靠大个 勇士新秀叹输掉必胜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掘金向来以他们的强力前锋群闻名,但今天在比赛最后时刻唱主角的,却是他们阵中身高最矮的厄尔-博依金斯。凭借这位小个子后卫在第四节拿下的12分,掘金在一场得分大战中以118比112战胜了金州勇士。

  “第四节是收钱的时刻。”博依金斯赛后调侃道,“在最近的两个礼拜我都没能在场上做出些什么。我得到的机会也不多。上半场我的表现不是太好,可能是因为我有些太急
于想进攻了。而到了下半时,我放松了下自己的神经,随后我就连着命中了几次投篮。”

  博依金斯在第四节一度连续为掘金拿下了9分,他全场贡献16分。博依金斯的出彩也让主帅乔治-卡尔对自己在最后一节上的用人战术感到有些得意。

  “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到博依金斯成为第四节比赛的决定性因素还是几年前当他在勇士队时。”卡尔说,“我觉得在最后一节我应该让几个大个子球员休息一下,换上些小个球员去冲击他们。看来我的计划效果确实不错。”

  “小甜瓜”安东尼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坎比则拿下18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米勒添上21分和11次助攻。

  “这场比赛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进行的跌宕起伏。”安东尼赛后评价道,“他们投了很多个三分球,并且也命中了不少。不过这样一来,也就意味着很多篮板球会弹的很远,这让我们获得了很多快攻的机会。”

  勇士的“扣篮王”理查德森拿下26分和12个篮板,邓利维和墨菲分别贡献24分和21分。巴朗-戴维斯则有16分和11次助攻进帐。勇士在主场遭遇了4连败,赛季之初时的风光现在似乎已荡然无存。

  “我们现在在防守上正经历着一段困难时期。”勇士主帅蒙哥马利在分析球队出现的问题时说道,“我们不能让对手的命中率达到60%,也不能给他们那么多次二次进攻的机会。同时,我们自己却在不停的犯着这样那样的错误。”

  两支球队在第一节比赛中联手拿下了81分,这也是NBA本赛季的一个纪录。其中掘金得到了44分,创下全联盟单节得分新高,勇士的37分也是他们本赛季单节第二高。

  “这样的比赛让你很难相信自己居然最后会输。”勇士新秀迪奥古说道,他今天也有12分的贡献。“这是场我们必须要获胜的比赛,但我们没能做到。”

  两队在第一节的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71.5%。这让双方球员在赛后都感觉有些不可思议。“这样的比赛真是太有趣了。”安德鲁-米勒说,“我们希望能不断的加快比赛的节奏。我们有足够的能量去拿下44分,这种冲劲带领我们打完了接下来的几节比赛。”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