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追平西部领头羊 步行者提前放弃只为明天战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两位替补哈里斯和斯塔克豪斯的支持下,达拉斯小牛队成为西部联盟领头羊。诺维茨基今天得到23分,哈斯里也得到20分,他们帮助小牛队在主场以102-80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这场胜利让小牛队的战绩变为21胜7负,他们与马刺队并列西部联盟首位。事实上从开场阶段小牛队就表现出好于对手的状态。在前18个篮板球中他们抢到14个,前12次罚球他
们罚中11球,比赛的前8次抢断中他们就占了7次。

  “球队今晚看上去更具活力,”小牛队主帅约翰逊说道,“我给了球员们两天休息,他们则用出色的表现和贯穿始终的稳定发挥赢得胜利,我们能够一直有这种表现的比赛并不多见。”

  小牛队在过去13场比赛中赢了11场,他们的两场失利都是输给了湖人队。斯塔克豪斯本赛季第二次出赛,他在19分钟内得到15分。霍华德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范霍恩和丹尼尔斯则因伤缺阵。霍华德的后背在赛后接受了队医的检查。

  “我的后背几乎无法移动。”霍华德无奈地说道。

  

步行者队遭遇两连败,自从阿泰斯特的转会表态后他们5胜3负,球队在明天做客迎战
马刺
队时尽力避免遭遇客场三连败,相信他们的主力球员在明天体能不会有太大问题,因为他们今天没有一人出场时间超过35分钟,在终场前6分43秒时卡莱尔就已经换下全部主力。

  “他们表现得非常好,我们今晚则没有给他们制造太大的麻烦,”卡莱尔说道,“失误只是很小的一个原因,我们在争抢篮板球的表现让人失望,我们本可以表现得更好。”

  杰梅因-奥尼尔今天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

杰克逊和汀斯利各得到12分,克罗希尔得到11分。在篮板球上小牛队以49-30压倒对手,丹皮尔抢到平赛季新高的14个篮板。

  “比赛初段我们曾有机会,但是他们用进攻篮板伤害了我们,”克罗希尔说道,“此外失误也影响了我们的进攻,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很难赢得比赛的胜利,明天在与马刺队的交锋中我们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

  本赛季第一次亮相主场的斯塔克豪斯赛后说:“希望这对我会是一个好的预兆。”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