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迪奥脱胎换骨连队友都吃惊 加内特叹群狼得分点太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太阳队的球员们在休息室内看到技术统计时都对迪奥的统计数字感到吃惊。

  “他真的得到31分和11个篮板?”贝尔微笑着问道。

  迪奥的确做到了这一切,他点亮了太阳队快节奏的进攻,他送出NBA生涯新高31分,
并有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帮助太阳队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客场以103-89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当我有今天这种表现时,我所要做的就是在投偏球之前不断去进攻。”迪奥赛后表示,他今天16投11中,罚球9罚全中。法国人是在夏天作为乔-约翰逊的交换品来到菲尼克斯的,可是他在加盟后表现得相当不错。

  “队友们非常信赖我,这也让我的信心更足。”迪奥继续说道。

  

森林狼队的加内特得到26分和19个篮板,斯泽尔比亚克得到27分,他们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曾将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不过太阳队暂停后的进攻狂飚让他们重新取得两位数领先。

  “他们表现得太出色了,”斯泽尔比亚克垂头丧气地说道,“他们在球场上的任意一个人都像一个成熟的球员。迪奥与在

亚特兰大时完全不同,他变得更加出色,他仿佛有了一个全新的运动生涯。”

  除了迪奥外,纳什今天得到24分和12次助攻,马里昂得到21分和16个篮板,太阳队表现得丝毫不像是一支此前七场比赛输掉五场的球队。

  “这就是我们球队的战术,所有人都有均等的机会,”马里昂说道,“关键只是谁能在比赛中找到得分感觉。”

  森林狼队曾试图减慢太阳队的快节奏,但是他们没有成功。主帅卡塞无奈地说道,“他们的状态和表现都要比现在的我们好许多。”

  除了加内特和斯泽尔比亚克外,森林狼队所能倚重的得分点只剩下哈塞尔,他们缺少像太阳队那样有足够多能给予球队稳定得分帮助的球员。

  “他们在比赛中几乎可以从各个地方得分,而我们则不行。”加内特表示。

  森林狼队的奥洛沃坎迪缺阵,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因伤缺阵。太阳队的伤兵斯塔德迈尔随队一起进行客场之旅,他已经做好在几周内恢复训练的准备,预计将在全明星周末时复出。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