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无敌表演让公牛没办法 骑士六连胜因攻守兼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成为了当今联盟中最难对付的球员之一,而就算对手在防守他时倾尽全力也未必会有任何功效。北京时间12月27日,凭借詹姆斯近乎无敌的表现,骑士队主场以102-91轻松击败公牛。

  整场比赛詹姆斯总共拿下32分,而其中的12分是在第四节所得,这也令负责防守他的公牛球员诺西奥尼感到非常无奈,“我猜想他绝对相信自己能够防住我。”詹姆斯无不得
意的说,这也是他新赛季开始至今第16次得分超过30,“他相信自己的积极防守可以令我进攻乏术,而我也只不过用同样的积极表现来回应他,这是一场非常不错的较量,我很喜欢。”

  除了詹姆斯外,古登和休斯也分别贡献了20分和19分,这也使得球队在5天内第二次击败公牛。反观客队的表现就显得有些平庸,尽管全队有6人得分上双,但最高得分也不过只有15分,另外在防守詹姆斯方面,无论派谁结果都是失败,“我认为邓在防守詹姆斯上做的不错,而诺西奥尼也同样可圈可点。”公牛主帅斯基尔斯说:“有时很难说清是否在防守方面做的很出色或对方是否因此而受到影响。”

  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唯一能暂时阻止詹姆斯将球直接送入篮筐的方法只有犯规,但无奈“

小皇帝”4罚4中的表现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我很努力的在防他。”诺西奥尼说:“但很困难,因为他是位伟大的球员,我绝对认为他是联盟中最优秀的得分手,所以对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件难事。”

  12月份的12场场比赛中,詹姆斯平均每场贡献32.7分,这也帮助骑士队将战绩扩大至17胜9负,“我们现在非常自信。”詹姆斯说:“我们正在不断赢球,并且打出了出色的防守和不错的进攻。”

  正如詹姆斯所说的那样,六连胜的骑士队不仅仅在进攻上非常流畅,防守上的提升也有目共睹,全队进攻总共交出9次封盖、8次断球并将公牛队的命中率压制在42%,“我们已经连续两场将对手的命中率遏制在42%了。”主帅布朗说:“我渐渐开始看到我们的防守有所起色。”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