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大胜步行者诺天王创新低 爵士加时擒熊AK47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小牛队在主场大胜步行者,后者少了阿泰斯特,在连续的三个客场已经败了两场;灰熊队一度领先了18分,但第四节却被爵士反超,最后在加时赛败北。爵士大将基里连科复出,他在常规时间结束前投中三分,为爵士取得加时机会。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80-小牛102

  诺维茨基拿下23分,不过只抢了2个篮板,为赛季最低,哈里斯拿下20分,他甚至连一次传球也命中,斯塔克豪斯复出后状态不错,拿下了15分,特里13分,霍华德12分10个篮板,丹皮尔抢下了14个篮板。在篮板上,小牛以49-30占优势。

  小奥尼尔为

步行者拿下15分,史蒂芬-
杰克逊
和汀斯利各得12分。步行者全场失误达到16次。

  虽然诺维茨基篮板创下赛季最低,但小牛队还是控制了篮板,前18个篮板他们抢下14个,第一节小牛队以26-20领先,此后他们一直扩大优势,在第二节还有5分37秒时,诺维茨基和特里连续投篮中的后,小牛队以39-27扩大优势。步行者打出7-0后,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诺维茨基和霍华德马上投篮还以颜色,上半场小牛队以50-41领先。

  第三节小牛队18投10中,本节开始没多久,小牛就以61-45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17秒时,诺维茨基罚中两球,小牛以76-56领先了20分。最后一节小牛队几度将优势扩大到29分,胜局已定。

  灰熊102-爵士105(OT)

  基里连科在常规时间结束前2.8秒投中三分,为爵士赢得加时机会。他全场拿下24分14个篮板,奥库尔23分10个篮板,迈克雷德22分,哈普林20分7个篮板。

  加索尔为灰熊拿下32分11个篮板,埃迪-琼斯拿下25分,迈克-米勒14分。灰熊在篮板上以29-49落后,进攻篮板更是以5-20处于劣势。

  灰熊在开局后打得不顺利,比赛开始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投篮中的,以以2-7落后开局。不过灰熊很快就逆转局面,以30-27反超结束第一节。加索尔第一节6投5中,拿下16分。

  迈克-米勒在第二节拿下10分,灰熊队以56-45扩大优势。第三节还有3分46秒时,埃迪-琼斯罚中两球后,灰熊队以76-58领先了18分。但此后形势急转直下,爵士打出12-0的攻击波后,在前三节结束时只以70-76落后。

  爵士的攻击还在继续,第四节开始后他们又打出8-0的攻击波,一举以78-76反超。灰熊队本节前6次投篮都没有命中,从第三节末算起,爵士打出20-0的攻击波。常规时间还有6分11秒时,埃迪-琼斯才突破上篮得分,这是灰熊队本节首次投篮中的,此前他们已经在9分多钟内没有投篮得分了。

  常规时间结束前前36.5秒,两队战成了90平。斯塔德迈尔在本节还有18.6秒投中三分,再次为灰熊队取得领先。本节还有6.3秒时,斯塔德迈尔罚中两球后,灰熊领先3分。爵士叫了暂停后,基里连科还以三分,将比分扳平,斯塔德迈尔最后时刻被抢断,两队进入加时。

  奥库尔在终场前1分07秒投中三分,爵士以102-100反超。此后两队都有罚球没命中,终场前3.9秒,加索尔两罚仅一中,错失扳平机会。爵士罚中两球后,基里连科从巴蒂尔手中抢断,奠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