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不值得韦德厌倦“加班” 难如愿科韦之争成新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2:3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衣卓明 对大多数表现欲不强的球员来说,圣诞节与其在电视上亮相还不如在家里休息。不过总有人要作出牺牲,身为联盟招牌的奥尼尔多年值班无话可说,被换到热队后更多了个票房看点,可热队和湖人其他球员就未免惹上了“无妄之灾”。

  “真希望明年不要再扯沙克和科比的事了,两年应该已经够了吧。”韦德说。恩怨是别人的,自己却要跟着辛苦,没什么比这更倒霉的了,更何况那所谓的恩怨连当事人也不
愿再提,韦德觉得自己加班实在不值。

  也许是情绪干扰,韦德昨天没能打出水准。在前一场败给网队的比赛中,防守卡特的韦德被对手砍下51分,昨天他面对科比同样没有办法,很快就领到了3次犯规。防守端的受挫也影响到了进攻,韦德昨天15投偏出10个,只得到18分。

  毫无疑问,这不会是一场韦德喜欢的比赛,不过有些蛛丝马迹他必须注意,因为这可能导致明年他还需要加班。作为联盟

球衣销量第一的球星,韦德已经成为最引人注目的大牌,而发觉科比VS沙克有点成为温吞水趋势的球迷也需要新的佐料。

  “韦德打得怎么样?”类似的问题被多次向科比抛出,科比则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他真的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喜欢看他的比赛,喜欢他打球的方式。他会成为一个可怕的对手。”下半场,被犯规和投篮不中搅得有点烦躁的韦德在与科比贴身时轻轻地用手肘挤开对手,这个动作并不严重,但在菲尔·

杰克逊指出后,顿时被兴致盎然的旁观者放大。新的对抗性因素不会被忽略,何况在赛前介绍球员时,科比曾受到美航中心球迷的热烈嘘声,这些联盟都会重点考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