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圣诞大战新冤家抢OK风头 佩顿特殊武器考验对手神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圣诞大战中,佩顿打出了个人最高水平的表现,当然也有可能是最糟糕的表现,关键是看你如何来评价他了。

  佩顿拿到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的21分,而且还投中关键的三分,在场上的表现无懈可击。但是佩顿也开始管不住自己的大嘴了,这回他的目标是前热火队的球员奥多姆,而且他的言论让奥多姆非常生气。

  佩顿在第三节比赛中由于和奥多姆发生争吵而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当时奥多姆回到了替补席上,一切都好像已经解决了。但是到了比赛结束的时候,两人却在中场继续斗嘴,到最后都被队友分开。根据奥多姆表示,佩顿的一些话已经有违一个运动员的道德。

  奥多姆表示:“他就像是一个无礼的年轻人。我不想重复他说的任何东西,但是他真的非常无礼。佩顿的表现就像是一个

花花公子,他需要注意自己说的话,要知道,在场上比赛和对别人说话是两件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佩顿则相当的不以为然,他表示自己只是做着自己一贯做的事情,希望让自己找到比赛的感觉。

  佩顿表示:“我只是不停的说并且不停的比赛,有些选手就要发疯了,他们就开始一直想着你的话。但是这个时候是考验你神经的时候,我的神经非常坚韧,因为我对于这些话无所谓。我可以不停的说,但是我可不担心对手的反应。”

  奥多姆很少牵涉到这种口舌之争里面去,但是这是佩顿最擅长的地方,奥多姆也无法抵挡。佩顿表示:“这个不是我的什么成就,这就是我的做人方式。你可以对我说任何东西,但是我会回敬你。这对于我来说很有乐趣,最后一切都结束了,他也回家,我也回家。”

  事实上,在领到技术犯规之后,佩顿打得更加出色了。他接下去拿到了全场21分中的15分,而且很好的防守了科比。佩顿自己表示正是在比赛中的垃圾话让自己找到了状态,而且让自己在比赛中更有动力。

  佩顿和奥多姆这对新冤家在圣诞大战中的风头似乎压过了科比和奥尼尔,提到他们之间恩怨的时候,奥尼尔都不愿意多谈:“我只是希望你们能够停止问我这些问题。我会做到那些我一直在做的事情,没有什么人要求我做不一样的事情,因此不要问我什么了。”

  既然科比和奥尼尔没有什么看点了,佩顿和奥多姆也就成为了圣诞大战中最有趣的一对冤家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