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克戴斯一见马刺就红眼 拉希德劝对手多泡健身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袁汉 近半年来,麦克戴斯一直无法忘记马刺带来的伤痛,那支球队毁了他的第一个总决赛,让他的活塞在苦战七场后功亏一篑。麦克戴斯是个会记仇的人,他永远也无法忘记今年6月发生的一切。

  “那是我第一次参加总决赛,结果输得那么可惜……我这辈子都会记住。”麦克戴斯昨天一直这么念叨着。一看见身穿银黑球衣的马刺,这位大前锋的眼睛都红了,这场比赛
他打出个人本赛季的最好表现:10分、13个篮板球和2次助攻。“这就是麦克戴斯。”活塞首发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说,“我实在想不出更好的方式来形容他的性格。麦克戴斯一旦认准一件事就很难改变,这就是乔·杜马斯把他召唤到这里的原因。”

  除了活塞总裁杜马斯,比卢普斯也是麦克戴斯来活塞的重要原因,他们俩是最要好的朋友,为了劝说麦克戴斯加盟活塞,比卢普斯可没少花手机费。深知麦克戴斯性格的比卢普斯表示,

总决赛输给
马刺
也许是麦克戴斯有生以来最难忘的经历。

  “我知道麦克戴斯希望在总决赛中获得更多上场机会,”比卢普斯说,“他今天的表现证明我们当时真该让他多上场。麦克戴斯甚至比80%的首发球员更优秀。只要麦克戴斯上场,我们就会立即多出一个进攻点,因为他的身体优势实在是太明显了。”

  活塞的肌肉棒子不止麦克戴斯一人,刚刚死了堂弟的拉希德·华莱士也不含糊。上半场进行中,华莱士与马刺

中锋内斯特洛维奇抢篮板球时被吹了个犯规,他愤愤不平地冲裁判嚷道:“难道他身板差也是我的错?你最好告诉他多去健身房练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