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三队长"夺权"甩掉主帅训练 改善防守从沟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教练一直都是球队的统帅,但有时也会出现例外,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公牛队的球员们上周六便体验了一回无帅训练的滋味。

  公牛队在此之前已经遭遇到了3连败,球员们认为自己或许最清楚问题所在,因此三位队长杜洪、哈林顿和辛里奇带领着全队进行了周六的晨练。

  “教练们都感觉我们将他们甩了。”辛里奇在90分钟的训练后说:“斯基尔斯对我提到过这些,我觉的这种反应完全可以理解,我们的最终目的就是希望能够获胜,我们试图相互帮助并且达到这一水准,这样的训练会让你倍感放松。”

  没有教练的训练课不仅让球员们更为随意,同时还允许他们表白自己对于球队问题的看法,杜洪注意到有十多位球员都提到了防守太弱这一缺陷,另外也有不少球员显得有些沮丧。

  “我们聚在一起,让每个人都说出他们原本就该说的东西。”杜洪说:“因此每个人都有一整晚可以去想想这些,平时的训练课上都有教练,但有时球员们会回避问题,不会将自己所想的说出来,而当我们球员们自己坐在一块时,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这就是让球员说话的时候,让他们说出自己对于球队的看法以及目前的形势。”哈林顿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我们如果能在防守上面超越上赛季的话,我们将会走得更远,但现在,我们还没有任何进步的迹象。”

  尽管全队在这次特殊的训练课中收获颇丰,不过辛里奇和杜洪还是向媒体透露队员们在球场上缺乏沟通,“对于一些球员来说,在场上沟通并且相互帮助是他们现在开始尝试的东西。”杜洪说:“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必须成为一支具备防守的球队,而我们也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一切都从沟通开始,这就是我们的主要目标,当我们站在球场上时,我们需要不断的与身边的队友沟通。”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