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磊将参加中韩明星赛 河南球员终于披上国字号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07 大河报

  本报讯 河南小将王磊入选了2006年中韩全明星赛的中方阵容,呼声很高的巴特尔因伤退出,李楠在小前锋位置上让位给江苏小将易立。王磊的入选,填补了河南籍球员从未身披国字号战袍打正式比赛的空白。

  中国篮协根据网友投票结果及综合评估,昨天公布了参加2006年中韩全明星赛的名单。组织后卫刘炜(上海)、张云松(北京)、胡雪峰(江苏),攻击后卫王仕鹏(广东)、张成(江
苏)、王磊(河南),小前锋朱芳雨(广东)、易立(江苏),大前锋杜锋(广东)、莫科(八一),中锋易建联(广东)、唐正东(江苏),外援安东尼·迈尔斯(东莞)和乔恩·史密斯(云南),主教练阿的江,助理教练闵鹿蕾。与上一届全明星阵容相比,胡卫东和郭士强的退役给新人易立、王磊提供了机会,外援变成了迈尔斯和史密斯。中方明星队汇集了国内几乎所有顶尖篮球运动员,大部分都是现役国手,加上两名强力外援的帮助,可以和中国国家队相媲美。

  昨天晚上,王磊乘火车赶赴北京,准备同

首钢队的比赛,听到这个消息后十分高兴,他感谢球迷和篮协的认可,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为球迷们献上精彩的表演。王磊是河南队的绝对主力,目前以场均19分位居得分第二位,抢断居全队第一。

  2006年

中韩全明星赛将于1月22日和24日分别在韩国和中国举行,河南济源将承办中国站的比赛。

  □记者任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