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打歌榜一览:玫瑰枪炮经典 官方打造反响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8:08 体坛周报

  1)Welcome to the jungle——20年前,“枪炮玫瑰”(Guns N' Roses)乐队开始在洛杉矶的酒吧演唱及录制Demo,其中“欢迎来到丛林”就是这个摇滚乐队的第一批单曲之一。歌名以及歌词很适合崇尚在主场喊“防守、防守”的NBA球馆,所以在出世20年后,它依然是NBA每个球场都重复播放的经典曲目——招待客队,就是要让他们进丛林。估计最喜欢这首歌的应该是凯尔特人,他们20年前和湖人打总决赛时,“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总会让球馆的空调失效,造成室内温度和爆晒的丛林一样高。

  2)Crazy in love——Jay-Z女友碧昂斯(Beyonce)的最红单曲之一,歌名为“疯狂爱恋”,你可以理解为球迷疯狂爱恋NBA球员,或者可以理解为巴克利疯狂爱恋碧昂斯。因为查尔斯刚在上周的TNT直播比赛时又重复了一遍,“发生在Jay-Z身上最伟大的事?当然就是碧昂斯。”就因为碧昂斯,查尔斯爵士还告劝

同性恋患者,“我可以理解他们,在美国同性恋婚姻应该合法。但我不能理解的是同性恋NBA球迷,当你们看到碧昂斯在全明星的表演后,你们怎么还会喜欢同性?”

  3)Yeah——亚瑟小子(Usher)去年称雄Billboard的R&B单曲,经过混音后融入了Hip-Hop巨星Ludacris和Lil' John的饶舌配乐。亚瑟小子虽然是黑人,但他的音乐主要还是主流的流行和R&B,在NBA的新生代似乎很难混开。上赛季就有传言说他在骑士入股,但詹姆斯估计不会买他的账。“小皇帝”从小就是Jay-Z迷,只要是带有表演性质的场面,没有Jay-Z的音乐,詹姆斯一般都拒绝秀。

  4)Get right——大卫·斯特恩先生不喜欢Hip-Hop,所以他花钱包机把流行天后詹妮佛·洛佩斯请到全明星赛的主办地丹佛,并临时搭了影棚,专供J Lo制作这首NBA官方挑中的单曲。随后几个月内,“Get Right”在NBA的转播中频繁出现,但反响一般。事实上,NBA官方制作的“歌曲+现场解说+比赛花絮”的MTV一般都没有很好的反响,很大原因就在于斯特恩拒绝使用饶舌歌曲作为原材料。

  5)Drop it like it's hot——饶舌天王Snoop Dogg去年经过混音后的单曲,旋律不错,而且把时事新闻——混音后Jay-Z饶舌的那段把阿泰斯特上看台加入到

歌词之中:“我就是罗恩·阿泰斯特,就爱躺在你家的垃圾桶上。不服?我哥们在街上打架推搡就像本·华莱士一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