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代表美国明夏来京 NIKE夺身打造新款战靴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6:5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报道 在小牛身上三节砍了62分之后,科比整个一个星期都是美妙的感觉。湖人上周六104比88客场击败魔术,科比虽然只有21分进账,但却有9次助攻,而且5名湖人主力得分都超过10分,同样让他很有成就感。

  一切都在向积极的方面发展,打完魔术后科比向媒体透露,他两个星期前和科朗吉洛通过电话,表明了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有招必应”的态度。很多NBA球员虽然都愿意入选
国家队,但前提只是参加奥运会,对于明年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多少有点看不起的态度。科比此次的表态是积极的,从今年开始他将连续牺牲三个暑假,其中包括明年夏天到中国来的两场热身赛,“篮球虽然是一个加拿大人发明的,但这是我们的地盘,我们必须得收回来。”

  科朗吉洛计划未来几周宣布美国2008年国家队6到12名球员。目前科比是第一个公开已经入选的球员,这也就意味着科比将美梦成真,第一次穿上USA的

球衣,出现在国际比赛赛场。2003年的雅典奥运会预选赛,科比入选了美国队,但是肩伤和膝伤让他最终缺席。去年的雅典奥运会,科比虽然伤好了,但由于强奸案的上诉也不得不最终放弃。

  由于科比心仪的杜克大学“老K教练”沙舍尔斯基被科朗吉洛定为美国主教练,奥尼尔根本没有进入科朗吉洛的考虑名单。科比和沙舍尔斯基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私人关系,当年他进入NBA之前,唯一考虑的大学就是杜克。而去年杰克逊下台时,科比也多次向湖人推荐“老K”。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科比参加2008

北京奥运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科比的另外一件喜事是,耐克首次以他的名字命名制造了一款新球鞋,名为“ZOOM 科比I”。今天的圣诞大战,科比已经穿着这款“ZOOM 科比I”出现在迈阿密。2003年6月,科比和耐克签下5年4500万美元的赞助合同,但是墨迹未干,就在丹佛招惹了麻烦。

  耐克为了维护自身形象,一直没让科比做任何宣传。在科比免于刑事起诉之后,耐克和科比在2004年9月重归于好,并在今年夏天首次出现了科比的平面广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