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的噩梦刚刚开始 客场之旅逃出升天并非易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04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12月25日报道 一分惜败奇才,太阳队的主教练丹东尼辗转反侧,一整晚都没睡着。可是到了第二天早上,他还是面带微笑地出现在球员们面前。

  太阳队本场比赛主力得分全部上双,其中纳什拿下27分和9次助攻。在最后时刻太阳本有机会绝杀奇才,但是鲍里斯·迪奥和纳什先后错过了两次机会。“这就是NBA,你必须面对现实和挑战。”丹东尼似乎有些自我解嘲,但是看看圣诞过后的赛程,这场遗憾的失利
也许只是太阳噩梦的一个开始。

  太阳接下来的5个对手分别是

森林狼、奇才、山猫、公牛和尼克斯。虽然对手的实力都不算太强,但是这是连在一块儿的5个客场,而且是在8天内的5个客场。

  “客场对于我们来说算不上什么,我们打客场和打主场感觉差不多。无论何时何地,我们的火力总是一样强大,”丹东尼的自信是有根据的。回顾上个赛季,太阳是全联盟最擅长打客场的球队,他们的客场战绩达到31胜10负,竟然和主场战绩一模一样。

  目前,太阳是联盟中惟一一支场均得分7人上双的球队,而且他们全队的场均总得分还排在全联盟的第二位。

  上述这一切似乎都预示着太阳这5个客场将会是一路坦途。可是本赛季太阳少了小斯塔德迈尔,目前的排名也仅在西部第六。他们的客场表现大不如前,打了9场已经输掉4场。在上一次连续3场的客场之旅中,他们更是输掉了其中2场。

  对于太阳来说,森林狼和奇才是威胁较大的两个对手。森林狼是目前西北赛区的老大,主场战绩8胜5负,而奇才在主场面对太阳的胜率又很高。丹东尼想从这5场客场大战中逃出升天,看来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