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更衣室里耍宝 年轻巨星不装大牌是个顽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55 篮球先锋报

  驻克利夫兰记者段冉12月24日报道 几个巨星逐个数,奥胖牛气、麦迪沉闷、科比高傲、卡特内向,詹姆斯呢?顽童一个。

  也许他还年轻,也许他还不会装大牌。如今的勒布朗虽然已经身为联盟几大最炙手可热的偶像级球星之一,但你在更衣室里,绝对看不出这一点。

  “嘿,滚开我的更衣柜,你想死啊!”詹姆斯裹了条浴巾出来后就冲着一个坐在他更衣柜上的大叔一声怒吼,“你起不起来?你不起我来让你起!”说着就上手去揪这个人……那个大叔级的人年岁在40左右,估计不是他的亲朋,就是保镖。从此人的举止看,亲朋的可能性大些。

  “看看她的头发,看看她的屁股……”那边响起了达蒙·琼斯的歌声。詹姆斯一听马上大声附和起来,“看看她的头发,看看她的屁股……嘿哈嘿哈……”弄得整个更衣室震天响,在场的球员、记者都跟着陪笑,只是再没第三个人跟着他俩一起唱。

  骑士的这些人中,琼斯是第一能“闹腾”的,这个不用多说。想不到的是作为球队的核心、老大,詹姆斯居然就是第二“活宝”了。再看看其他那几位也就不难理解了,拉里·休斯、古登、伊尔戈斯卡斯、马绍尔、斯诺,一个比一个静,全是闷葫芦。

  “

小皇帝”的更衣柜在整个更衣室的角落里,所占的空间也不比任何人大一点。“嘿,我的润肤油呢?赶紧给我拿来,快!我现在就要!”只有发出“命令”时的詹姆斯,才多少透出那么点“老大”气。

  润肤油拿来了,詹姆斯一解身上裹着的浴巾,也不管在场有没有女记者。再想想其他队的老大,都是在浴室换完衣服后才出来,这对比也过于明显了。赤身裸体了十分钟,油也涂遍全身了,詹姆斯还在跟另一头的达蒙·琼斯打着嘴仗。

  “你赶紧接受采访吧,好好说说你的投篮!”琼斯这话是讽刺詹姆斯当晚的投篮只有16投4中。勒布朗当然不让,抓起旁边帕夫洛维奇座椅上的一张技术统计就叫起来:“嘿,一个组织后卫全场没一次助攻,还打什么篮球?”

  琼斯也没话了——他当晚的助攻次数是零,但还是摆出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走出了更衣室。“我今天的投篮是不好,但只要我们赢球,这些个人的东西我是不在乎的,”接受正式采访时的詹姆斯才稍微正经起来,“关键的关键是,今晚我们重新回到了中部赛区第二,这才是关键!”

  骑士战胜

步行者,在中部排名的竞争上等于事半功倍——不仅给自己加了一个胜场,还给对方加了一个负场。“我们已经五连胜了,我们的目标就是先坐稳中部第二,其余的,再说!”

  记者散去了,“小皇帝”又和旁边的帕夫洛维奇开玩笑,塞黑人什么也不说,就傻傻地笑。詹姆斯见无趣,起身要走,随手还转了桌上布菲炉里的烤肉串放进嘴里。“嗯,不错!”边吃边走着“摇摆步”出去了。

  这就是“小皇帝”,本世纪最年轻的巨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