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准三双”助东方男篮获胜 刘炜要走秋平不阻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1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严子健)东方男篮主教练李秋平昨天表示,如果刘炜正式提出加盟澳大利亚篮球联赛,上海东方队不会阻拦。虽然走了姚明之后再失去刘炜,东方男篮又得苦几年,但是“生活还得继续”。

  在昨天的CBA联赛第16轮角逐中,上海东方大鲨鱼队以120比109战胜“升班马”东莞新世纪队。刘炜全场表现非常出色,砍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40分,还有13个助攻和8个篮板
球。带着这份出色的成绩单,他连夜飞往澳大利亚,参加该国的篮球全明星赛。

  李秋平表示,首先,刘炜参加

澳大利亚全明星赛,不仅是刘炜个人的荣誉,也是东方
男篮
的荣誉。第二,如果刘炜正式提出要走,球队不会阻拦。既然可以放姚明走,为什么不能放刘炜走?这不仅对刘炜个人有帮助,对中国篮球也是有帮助的。第三,姚明走了以后,好不容易现在刘炜成长起来,能够挑起大梁了,舍不得他走。但他走了,东方男篮还可以再培养年轻球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