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圣诞战马刺创新低 比卢普斯表现堪称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诞大战的第一场比赛已经结束了,在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结束的这场比赛中,活塞队以85比70大胜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总算报了上个赛季在总决赛中被对手取胜的一箭之仇。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媒体评价了这场比赛:

  NBA官方网站:比卢普斯成MVP候选人

  马刺队在比赛中终于学会了NBA其他球队早就知道的事情,当比卢普斯状态正佳的时候,要击败活塞队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情。

  比卢普斯在本赛季早早的成为了最有价值球员的候选人,他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了全场20分中的8分,帮助活塞队在一场上赛季

总决赛的重演中以85比70击败了
马刺
队。

  本-华莱士拿到了10分和赛季最高的21个篮板,麦克代斯拿到了10分和13个篮板,活塞队在上个赛季的总决赛中通过七场苦战输给了马刺队,从而失去了没有能够夺得两连冠。活塞已经将他们的战绩变成了22胜3负,依然高举联盟第一。他们在篮板球上以57比30遥遥领先于对手。

  活塞队在第四节比赛开始的时候仅仅以59比55四份的优势领先,但是他们在三分钟之内就将分差拉大到了9分。马刺队的邓肯拿到了18分和11个篮板,这是他们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输掉的第三场,他们本赛季常规赛的战绩也变成了21胜7负。

  底特律媒体:活塞找回一点补偿

  活塞队在第四节比赛单节就胜出了马刺队11分,并最终以85比70在圣诞大战中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第一节比赛中,活塞队打出了一个16比2的小高潮,并取得了领先。比卢普斯拿到了20分,活塞队多少为上个赛季季后赛中的实力找回了一点补偿。

  圣安东尼奥媒体:马刺圣诞不快乐

  对于马刺队来说,他们的圣诞节似乎再也快乐不起来了,他们在客场以70比85输给了活塞队。

  帕克帮助马刺队拿到了39分,邓肯拿到了18分,但是这场2005年总决赛的重演却没有沿着马刺队希望的道路前进。马刺队在上半场比赛中仅仅拿到了30分,这个记录也是马刺在本赛季常规赛创下的最低得分记录。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