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女篮客场惨败于吉林 天气寒冷未发挥出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5:10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向来不适应北方寒冷天气的福建女篮,昨天在全国女篮联赛13轮的比赛中,在客场长春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以69比89惨败给主场作战的吉林澳华女篮。厦门姑娘陈鹭芸表现一般,她共出场20分钟,两分球七投三中,罚球两罚两中,为福建女篮拿下8分和3个篮板。

  这样,自上轮客场负于黑龙江后,福建队远征东北的两个客场都以大比分失利。这
场比赛结束之后,福建女篮的战绩为8胜5负,排名下滑到第6位。

  

福建女篮教练陈新认为,福建队失利的原因主要是没打好第三节。从四节的比分看,福建队没有一节取胜,不过第三节以15比28失利,为全场比赛败北埋下了伏笔。吉林队主教练则认为福建队不适应北方的寒冷天气。

  吉林奥华女篮与福建南安女篮是一对老冤家,在上赛季保级大战中,吉林奥华女篮曾以5战3胜将福建南安女篮淘汰,导致福建队降级。在今年第二轮的比赛中,福建队曾在主场击败吉林队。

  昨天第二次交锋,福建队派出的首发阵容是外援马莉、陈鹭芸、辛爽、林韶泓和郑臻。其中辛爽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外援马莉拿下15分。主队在四节比赛中一直用进攻占据主动,福建队最终以20分的分差落败。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