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家庭派对却被悲歌横断 拉希德华莱士堂弟遭警方击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5:05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一年中应该最快乐的节日里,活塞队前锋拉希德·华莱士却悲伤不已,因为他的堂弟泰里·华莱士在与警察的枪战中被击毙,原本准备好的家庭派对也将变成一场葬礼。

  22岁的泰里当时正在爱因斯坦医学中心门口进行毒品交易,但他不知道向他购买毒品的正是一名便衣警察。当警察接过小纸包,确认了泰里确实从事毒品交易后,警官就表明身份要将他逮捕。

  结果泰里转身就逃,他还特地掏出了一把枪威胁警察不要追赶,但便衣警察立刻跳下车向他追去。当泰里看到警官穷追不舍后,急于脱身的他就向警官开了一枪,结果与闻讯而来的大批警察发生了枪战,他在打伤了与他交易毒品的41岁便衣警官之后被击毙。这名警官腹股沟中弹,目前伤势稳定,底特律市市长还特地去医院看望了这名警官。

  “他确实先向警方开枪,目前尚未经过弹道实验,因此还不清楚究竟是谁击毙了他。”警方发言人在周五早上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

  泰里目前正在读大学,他也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不过今年没能代表学校参赛。活塞队证实,拉希德·华莱士接到消息后,没有参加周五早晨的训练,不过他还是参加了周五晚间活塞主场对阵勇士队的比赛,并且投入了球队的第一个球。·郭知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