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篮网捕鲨有人感觉特别好 "娃娃奥尼尔"击败真奥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5:0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斯维

  奥尼尔赛后拒绝发表任何评论,许多人猜测这是因为他不想回答有关周一面对湖人的问题。但他的对手却忍不住要谈到他,因为新泽西的许多球员都视大鲨鱼为一大对手,并以和他交锋为幸。

  最先跳出来的是马克·杰克逊,为了等这个晚上,网队的后备中锋已经准备了许久。他说:“我发疯似地渴望和沙克一起比赛,感谢教练把我送上场。我爱这个夜晚,爱到你难以置信的地步。”赛前的训练时,网队的话题也不约而同集中到了奥尼尔身上,杰克逊则一个劲地嚷嚷,被教练弗兰克好好训了一顿。“我叫他冷静,告诉他再这样就不给机会了。”网队主帅哭笑不得地说道,“让这个家伙平静下来,确实花了我很多力气。”

  昨天的比赛中,

杰克逊出场19分钟,总算得偿所愿,他说:“虽然我已经和沙克多次碰面,但每次的感觉仍像第一次那么让人兴奋。我喜欢和他的身体碰撞,那些肌肉的较量,力量的对撞,都叫我如痴如醉。我感觉只有在面对沙克的时候,才会爆发出全部能量。”他昨天6投4中得8分,防守奥尼尔的成绩被弗兰克评为“过得去”。

  在这两位

中锋过去21次交手中,沙克平均得分25.6分,篮板12.4个,杰克逊则为8.6分4.2个篮板。不过这么大的差距一点不会影响后者的信心:“我从来不会因为这一点而感到羞愧,差距是客观存在的。只要我努力过,从沙克身边晃过跳投,我就感到心满意足。我喜欢他在场上的感觉,哪怕自己的得分永远也超不过他。”早在高中时,杰克逊就是奥尼尔的崇拜者,他因为留着大鲨鱼的发型、穿着大鲨鱼的号码、戴着大鲨鱼的护膝,从而赢得“娃娃奥尼尔”的外号。

  基德和杰弗森赛后交流意见,则认为奥尼尔此役发挥正常,却没有很大亮点。基德说:“我们都认为今晚是一场硬仗。沙克让我们的防守感到很大压力,好在下半场大家都表现不错,安全收获胜利,能赢他,感觉特别好。”

  经此一役,热队尽管大丢颜面,但东南赛区老大的宝座仍十分稳固,他们目前的战绩是15胜12负,排在东部赛区第二,网队则以14胜12负紧随其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