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前国手半场消失 患难姐妹之战奥华大胜南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4日晚,2005--2006WCBA结束了第13轮的较量,坐镇主场的吉林奥华女篮以89:69为春城球迷献上一份圣诞礼物。

  上赛季,吉林奥华女篮与福建南安女篮可谓患难之交,在保级大战中,吉林奥华女篮曾以5战3胜将福建南安女篮淘汰,导致后者降级,但福建南安女篮又在今年的升级战中,顽强地杀回了WCBA。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吉林奥华女篮曾在客场负于福建南安女篮,
但经过近七轮的磨练,吉林奥华女篮表现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克河南、赢北京、斩广东,吉林奥华女篮似乎要在常规赛中段捞取更多的积分,以期杀进季后赛。

  此役,

福建南安的国手陈鹭云仅在上半场登场10分钟,但这10分钟的"陈鹭云时间"足以帮助福建南安女篮顶住吉林奥华女篮的狂攻。上半场结束时,吉林奥华以43:38领先福建南安5分。

  不过进入下半场,陈鹭云突然"消失",这使得吉林奥华女篮抓住机会迅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8分。其中杨力在第三节就为球队命中3个三分球。

  最后一节,福建南安女篮已无心恋战,比分差距始终在20分徘徊。最终,吉林奥华女篮将比分锁定为89:69。

  此役,吉林奥华女篮的杨力/陈静组合联手砍下34分,外援安德利亚贡献了20分。本月27日,吉林奥华女篮将赴宁波挑战八一女篮。(长春晚报 李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